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I與Astronics攜手開創航太與國防測試系統新局面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721】

NI 國家儀器與 Astronics Corporation的全資子公司Astronics Test Systems, Inc.將攜手打造 PXI 架構的航太與國防產品。 Astronics 擁有測試系統整合的優勢,再加上 NI 在 PXI 架構自動化測試系統領域的地位,預期可打造出適合自動化測試設備(ATE)應用的系列產品。

全新的 Astronics Frequency Time Interval Counter for PXI Express 是雙方合作的初步成果,雙方也規劃好之後將其他的舊款 VXI 改為 PXI 儀器。
全新的 Astronics Frequency Time Interval Counter for PXI Express 是雙方合作的初步成果,雙方也規劃好之後將其他的舊款 VXI 改為 PXI 儀器。

「我們的目標就是提供最新的技術給客戶,即便要把 VXI 改為 PXI,我們仍然可以保有測試程式集(TPS)的相關投資,還能夠順暢升級廣為使用的舊款儀器」,Astronics Test Systems Inc.總裁 Jim Mulato 表示:「與NI這樣的PXI廠商合作,即可縮短商用產品與國防產品之間的距離,進一步大幅提升 DoD 測試系統的永續性。」

雙方合作推出的第一項產品是 Astronics Frequency Time Interval Counter(FTIC)for PXI Express,主要是根據Astronics VXIbus 200 MHz Universal Counter打造而成的;而且此儀器經過特殊設計,可與 TPS 完全相容,因此能夠取代以 VXI 架構的現有 FTIC,透過更新的PXI架構子系統提供一模一樣的功能。 我們使用現有 VXI 模組的類比電路、韌體與驅動軟體完成這次的升級作業。等到產品上市之後,客戶即可透過 NI 的全球銷售通路購買 Astronics FTIC for PXI Express 與雙方後續合力開發的產品,並且享有支援服務。

「身為PXI平台的創始公司,同時也是航太與國防 ATE 產業的長期技術供應商,NI非常樂見Astronics Test Systems開始採用PXI取代VXI技術」,NI銷售與行銷執行副總Eric Starkloff 說明: 「雙方合作打造出可支援舊款功能的產品,還能保有軟體設計與合成儀器的持續性投資,這麼做更有助於大幅延長現有測試程式的壽命。」

雙方在 11 月 2 日至 5 日位於馬里蘭州舉辦的 AUTOTESTCON 發表全新技術。(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自動化測試  PXI  ATE  NI  國家儀器  Astronics 
相關新聞
稜研與NI聯合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愛德萬再獲自動化測試與最佳晶片製造設備大型供應商
低軌衛星產業成新藍海 NI聯合眾執芯提供測控數傳新思路
NI發佈最新軟體優化測試工作流程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42.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