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I:以顛覆性平台打造完整生態系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9962】

身為平台式系統供應商,NI國家儀器一直持續致力於協助工程師與科學家解決艱鉅的工程挑戰。今年的NIDays 2016,以「開放平台策略加速工程創新與發現」主題演講揭開探索、創新、加速生產力的致勝關鍵,強調開放平台克服工程挑戰與加速產業發展的重要性。

左起為NI大中華區市場行銷經理湯敏、亞太區銷售副總裁Chandran Nair、營運兼財務執行長Alex Davern、大中華區總經理陳健忠。
左起為NI大中華區市場行銷經理湯敏、亞太區銷售副總裁Chandran Nair、營運兼財務執行長Alex Davern、大中華區總經理陳健忠。

NI向來重視產品研發動能,針對測試、量測以及控制領域採取開放式平台的策略,讓客戶能自行組合與搭配,同時為使用者、開發社群以及合作夥伴打造完整的生態系統。NI國家儀器營運兼財務執行長 Alex Davern表示,NI的目標是將NI打造成一間永續經營的公司,持續提供顛覆性的平台技術以及軟硬體整合的解決方案,號召更多頂尖的合作夥伴一同打造更完整的生態系統,進而創造更多客戶的成功。

開放平台策略亦可因應兩岸產業政策,協助企業在激烈的兩岸競合關係中脫穎而出,運用NI提供的高彈性與前瞻性策略,諸如PXI模組化開放平台及研發十年的嶄新LabVIEW圖形化開發軟體,協助開發人員縮短產品開發的時程,降低企業整體的營運成本以提升市場競爭力。

面對全球熱門議題工業物聯網,NI發布符合新一代網路標準TSN (Time-Sensitive Networking,時效性網絡),提供工控業者更具穩定度的有線網路,進而讓機台能維持在最佳的狀態。此外,TSN的互通性亦能強化裝置與資料的連結度,再透過大數據管理與資料分析找出關鍵資訊,協助企業有效地改善作業流程,共創極度互聯的智慧世界。

關鍵字: NIDays 2016  NI  國家儀器 
相關新聞
稜研與NI聯合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低軌衛星產業成新藍海 NI聯合眾執芯提供測控數傳新思路
NI發佈最新軟體優化測試工作流程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NI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進駐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3.59.243.1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