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恩智浦發佈永續發展報告 積極實踐ESG目標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4年04月09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31】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發佈年度企業永續發展報告(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Report;CSR),強化對資訊透明度以及永續業務實踐的承諾。該報告闡述恩智浦的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ESG)整體策略與指導方針,強調恩智浦在實現中長期ESG目標的年度進展。

恩智浦半導體總裁暨執行長Kurt Sievers表示:「作為一家全球科技公司,我們擁有得天獨厚的機會來引領和開發創新解決方案,幫助塑造更永續的未來。在所有團隊成員、合作夥伴和客戶的協助與持續奉獻下,我們將繼續承擔責任,並專注於致力實現報告中的長期宏偉目標。」

恩智浦持續努力達成ESG的中長期目標,實現ESG承諾,包括2027年減少35%的碳足跡,並在2035年前實現碳中和。2023年,恩智浦持續增加可再生電力的使用,並投資相關技術以減少有害溫室氣體的排放。恩智浦還開始開發ESG評鑑系統,以評估恩智浦產品和解決方案,幫助客戶衡量和報告自身的永續發展工作。

恩智浦2023年ESG績效和未來目標,包括:

氣候與環境 — 恩智浦在2023年持續投資相關技術,減少溫室氣體(greenhouse gas;GHG)排放,並增加可再生電力的使用來減少碳足跡。2023年,用於製造恩智浦產品的電力有超過39%來自可再生能源, 2022年則為35%。並持續致力於提高水循環率,以減少對水資源的影響。

永續發展產品組合 — 為了幫助恩智浦客戶衡量和報告在永續發展的努力,恩智浦正在開發評估產品和解決方案的初步框架。透過估算產品的碳足跡,為恩智浦在永續發展領域的策略組合選擇和投資方面提供指導。

多元、平等和包容— 為了取得可衡量的進展,恩智浦制定2025年前的中期目標,為了實現目標,恩智浦將研發部門的女性比例提至20%。

安全 — 為團隊成員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是恩智浦的首要目標。2023年,公司的總個案事故發生率(TCIR)為0.10,遠低於半導體產業的平均水準。

生物多樣性— 恩智浦致力於在營運和業務關係內保護和維護生物多樣性。因此,恩智浦在2023年採用專門的生物多樣性政策,幫助恩智浦及合作夥伴為保護生物多樣性做出貢獻。

關鍵字: NXP(恩智浦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已供貨適用於智慧型馬達控制和機器學習應用的NXP MCX微控制器
Honeywell與恩智浦聯手利用AI 加強建築能源智慧管理
NXP:智慧家庭將成為未來5年主要市場成長領域之一
NXP看好智慧家庭、電動車與智慧工廠 主攻邊緣運算方案
大聯大世平攜手NXP 加速多領域發展智慧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觸器驅動器提高HEV/EV電池斷開系統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設計將是最佳解方
» PCIe傳輸複雜性日增 高速訊號測試不可或缺
» 揮別續航里程焦慮 打造電動車最佳化充電策略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9.24.15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