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IDays:Do Engineering讓學生走向對的路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181】

NI一直非常重視學術市場。也致力於讓艱澀的測試儀器,成為更友善容易上手的工具,來提供學術市場的使用。事實上,NI發現目前學術市場的問題在於,真正對於理工有興趣,願意投入的人才越來越少。這主要是由於大環境的改變,工程師已經不再像是過去科技新貴那樣吸引人。反而成為非常辛苦又難走的一條路。

NI資深銷售副總Pete Zogas(中)、台灣區總經理孫基康(左)與行銷經理郭皇志(右)都認為,Do Engineering的策略,能讓具理工興趣的學生,走向對的路。
NI資深銷售副總Pete Zogas(中)、台灣區總經理孫基康(左)與行銷經理郭皇志(右)都認為,Do Engineering的策略,能讓具理工興趣的學生,走向對的路。

NI資深銷售副總Pete Zogas指出,針對學術市場,NI目前強調『Do Engineering』,也就是在很短的學程之內,能實際做出一個具有挑戰性的系統出來。而NI透過圖形化系統設計的概念,來降低學生進行工程實做的門檻,而且也能讓這些學生做出來的作品,是實際可以用來解決問題的。NI的Do Engineering理念所要傳達的,就是讓學生對於理工更有興趣,且能更投入。進而讓更多對於理工有潛力或有興趣的同學們,能在學習的階段就走上對的方向,這也是NI目前對於學術市場的主要策略。

NI台灣區總經理孫基康則認為,對於學術市場來說,進行機器人實做,應該是效果最立即可見的,也能最快提升學生對於理工的興趣與熱誠。此外,推廣學術市場,也是NI延展更多應用領域的最好方式。以目前每年虛擬儀控徵文或GSD contest來看,最大宗都是來自學術領域,最多的應用也是來自學術界。也因此,透過NI這樣的GSD平台,不只能提供學術界的老師與學生一個創新的機會,而這些應用也多能透過NI的平台來解決更多問題。

目前NI針對學術市場,也推出了最新的myRIO平台,搭配LabVIEW的圖形化控制平台,學生將很容易在一個學期之內,就透過myRIO完成系統設計,也能為未來的工程之路鋪好基石。

關鍵字: NiDays  NI 
相關新聞
稜研與NI聯合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低軌衛星產業成新藍海 NI聯合眾執芯提供測控數傳新思路
NI發佈最新軟體優化測試工作流程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NI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進駐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252.14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