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Pilz皮爾磁世代交替領航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8年01月0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416】

Pilz於2018年展現新氣象,Renate Pilz至 2017 年年底卸下她在 Pilz 經營董事的職務重擔。Renate Pilz 將公司管理權交給自己的兩名子女 Susanne Kunschert 和 Thomas Pilz,她已和子女領導公司長達10年的時間。Pilz皮爾磁是間家族企業。

自2018年起,Susanne Kunschert和Thomas Pilz將以公司現有價值和共同研發的策略為基礎,攜手帶領公司前進。
自2018年起,Susanne Kunschert和Thomas Pilz將以公司現有價值和共同研發的策略為基礎,攜手帶領公司前進。

Renate Pilz 對公司有著決定性的影響,推動許多產品創新,促進公司邁向國際化。對 Renate Pilz 來說,她對在丈夫早逝後繼續經營公司抱持著熱忱,她的丈夫Peter Pilz是當時的董事總經理,Renate Pilz對延續Peter Pilz有意堅持的精神亦懷有熱情。讓機器在全世界都能安全運作的願景,正是源自於Peter Pilz 。Pilz 最初即設下標準。並且讓產品和解決方案在安全自動化技術中建立了一個品牌。

在Renate Pilz的管理下,公司版圖遍佈全球。這間來自士瓦本的家族企業從 200名員工拓展為全球超過2,000名員工的規模。Renate Pilz 對拓展公司投注相當大的奉獻和熱情。舉例來說:皮爾磁研發出第一款可編程安全系統時,踏上了創新又充滿勇氣的道路,Renate Pilz也在工業歷史上留下一筆。Renate Pilz和團隊開始實施重要的標準和指令,在工廠安全主題方面,達成全球統一的觀點。

自2018年起,Susanne Kunschert和Thomas Pilz將以公司現有價值和共同研發的策略為基礎,攜手帶領公司前進。他們在未來會遭遇的一些問題為Pilz皮爾磁工業和機器人的逐漸數位化。

關鍵字: Pilz  皮爾磁 
相關新聞
Pilz為瑞典鐵路局數位化專案提供創新鐵路控制系統
Pilz持續拓展機械安全知識線上課程 從任何地點皆可同步
Pilz即將舉辦機械安全和電氣安全設計概念研討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安全切割--切芯機適用的安全閘門系統和安全聯鎖
» 採用2D/3D感測器進行防護的區域--每個維度的安全
» 落實智慧化願景--工業4.0與智慧機械技術應用趨勢研討會會後報導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82.44.14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