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在electronica 2022展示單對乙太網技術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12月0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470】

浩亭(Harting)為今天、明天和未來提供可靠的乙太網連接。除了將在SPS 2022(德國紐倫堡電氣自動化展,簡稱SPS)上展示工業乙太網、千兆乙太網和單對乙太網的解決方案,浩亭也將在electronica 2022 (慕尼黑電子展)上展示單對乙太網的解決方案及新數據模組。

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和PushPull 變體4: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為苛刻的應用環境中的小型設備提供正確的接口。
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和PushPull 變體4: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為苛刻的應用環境中的小型設備提供正確的接口。

浩亭和Sparkfun的SPE現場演示

浩亭和Sparkfun團隊將在2022年慕尼黑電子展上展示單對乙太網。以利用SPE基礎結構特性連接振動感測器為例,該應用程序展示SPE應用程序的示例設置,並演示了SPE應用程序的所有必要組件,其標準都在市場上可用。這表示SPE早已經過了理論階段。目前組件已提供,也已經制定必要的標準,從而為所有潛在用戶使用該技術和成功地將其數位化到現場掃清了道路。

har-modular的新數據模組

har-modular是一種用於PCB的模組化連接器系統,能夠大大減少開發時間。該系統由工業數據、信號和電源生命線的各種模組組成,可以在一個在線配置器中根據需要進行組合。一套起訂,可交付任何個人配置的所有必要的開發數據,har-modular簡化和加速新的PCB設計的開發,簡化PCB路由,同時使原型測試更便宜。完全不需要在目錄中尋找合適的DIN 41 612接口,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單獨配置和訂購連接。這使得PCB連接不僅簡單,而且靈活-無論設計安排:母親-女兒,夾層或擴展卡。

在電子展上,浩亭將重點介紹兩種用於Gbit乙太網傳輸的新數據模塊。一個模組有4個屏蔽觸點對,用於傳輸10GBase-KR4乙太網;另一個模組有1個屏蔽觸點對,通過並排排列的兩個模組傳輸SPE或Profibus。

浩亭電子公司行政總裁Ralf Klein強調:「har -modular為即將到來的設備一代提供了全新的可能性。開發人員不再需要從數千個接口中選擇一個合適的接口,而是可以使用所有相關數據快速、輕鬆地配置各自的連接。從一個批次開始!這節省了開發下一代設備的時間、精力和成本。」

關鍵字: SPE  浩亭  Sparkfun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1.35.6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