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pectraLinear正式成立台灣分公司
為台灣與亞洲客戶提供充分在地支援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07年06月29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052】

全球專注於電腦、消費性電子、及通訊市場的時序與時脈產生器元件領導廠商SpectraLinear(美商史貝特)宣布正式在台灣成立分公司,並將其中文公司名稱定為美商史貝特有限公司,以擴展其在亞洲的市場版圖,並提供當地顧客更完備、更即時的開發、技術與策略支援。

史貝特是一家專注於整合性時序解決方案的公司,針對消費性電子、電腦、及通訊市場,運用創新、高效能、可加快上市時程的矽元件平台,開發各類具備高整合度的時脈產生器。美商史貝特有限公司為主機板、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嵌入式系統等應用,提供完備的時序解決方案;其符合業界標準且具備業界最佳效能的零延遲緩衝器是為時脈分配應用所設計的;而針對抑制電磁干擾(EMI)的展頻產生器則特別專注於遵循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的相關規定。美商史貝特有限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塔克萊拉市(Santa Clara),並在台灣台北、印度班加羅爾、土耳其伊斯坦堡、及日本東京等地都有分公司。

台灣分公司的營運主要是專注於為亞太區客戶提供業務、行銷、及技術支援等服務,以及為其平台時序設計提供規格支援。

史貝特亞太區總經理Elie Ayache表示:「台灣分公司的設立具有非常明確且重要的目標,便是為本地及亞洲客戶提供最迅速且即時的支援。台灣為全球PC系統產業創新的重要樞紐;且在既有及新興的消費市場呈現龐大商機之同時,通訊方面亦維持強勁的產出成長。我們要再次強調進入台灣市場對於我們的成長策略是一項不可或缺的關鍵要素。此外,我們計畫增聘素質高的應用與系統工程師,以持續強化我們台灣前線團隊的競爭力與服務品質。」

史貝特目前已與友尚公司簽署一項經銷協議。友尚公司為史貝特在台灣、中國大陸、及其餘東協國家(ASEAN)的獨家經銷商,負責銷售消費性電子、通訊、及抑制電磁干擾(EMI)等元件。ProGate Technology則為史貝特在韓國市場的獨家經銷商,負責銷售所有產品線。

史貝特於2006年10月併購Cypress Semiconductor公司的PC時脈業務部門,並維持與增你強、威健實業、及全達國際的經銷合作關係,以確保為台灣及中國大陸的PC客戶,提供持續而不間斷的支援服務。此外,史貝特亦與健略公司維持東協區的產品經銷合作關係,為當地PC客戶持續提供相相關支援服務。

關鍵字: SpectraLinear  美商史貝特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6.233.5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