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自動化展] 高柏持續為自動化工業提供完整的散熱產品與服務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3年08月25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036】

高柏科技(T-Global)致力於提供完整而全面的散熱產品與服務,成為先進專業的散熱科技企業,成為熱工程領域中堅強的合作夥伴。T-Global團隊能提供迅速而敏捷的服務,透過與合作夥伴共事,確保產品與服務能解決散熱問題。T-Global 累積多年的研發成果及銷售經驗,目前在全球已經有超過 3,000 家直接客戶的肯定並持續指定使用中。T-Global已取得ISO9001、ISO14001及IECQ認證,以藉由優良的管理流程與工具,生產高品質產品,達到良好效益與優異品質,產品亦符合RoHS、REACH及UL規範,通過安規認證,以保證產品質量可靠穩定。

高柏科技展出的散熱膏
高柏科技展出的散熱膏

高柏科技在熱工程領域擁有廣泛的應用領域和多種產品,致冷晶片可實現精確的溫度控制和即時致冷。這項技術適用於需要在特定區域進行精確溫度控制的應用。無論是在需求高精度控溫的實驗室環境中,還是在需要迅速降低特定設備溫度的工業場合中,這些致冷晶片都具有重要作用。

導熱管、均溫版和導熱介面材料等產品能減少熱源與散熱器件之間接觸面產生的接觸熱阻。導熱產品可以快速將熱傳導到特定區域,實現高效的熱傳遞。

在散熱產品方面,包括散熱片和散熱風扇,它們能夠將熱透過主動或被動的方式散發至空氣中,有效地降低熱源的溫度。這些產品可以應用於電子元件散熱、工業設備冷卻等領域。

高柏也提供電磁波吸收材料,這些材料能夠吸收特定頻段的電磁波,有效抑制電磁波干擾。這些材料在電子設備中用於防干擾和保護,確保設備正常運行。

此外,高柏科技還提供熱模擬解決方案,這些方案可以減少研發成本,節省研發時間,並與科技合作趨勢保持一致。其均溫板在3D熱傳結構、單點高溫熱源快速降溫和彈性配件組合等方面具有優勢。同時,熱導管、導熱介面材料、散熱片和致冷晶片等產品也為不同應用場景提供了高效、靈活的熱管理解決方案。

關鍵字: 主動式散熱  散熱片  散熱風扇  高柏科技  T-Global 
相關新聞
十銓科技DDR3三通道系列上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30.3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