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趨勢科技股指 入選為2004年道瓊可持續性指數
 

【CTIMES/SmartAuto 程裕翔 報導】   2004年09月2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781】

趨勢科技公司股指,入選2004年道瓊可持續性指數。趨勢科技為今年唯一入選世界級指數的大型防毒安全供應商,該指數包括全球24個國家裡的300多家公司。

道瓊可持續性指數是第一個針對具可發展能力的領導企業進行財務狀況追蹤調查的全球型指數,根據道瓊指數的合作伙伴SAM集團(可持續資產管理公司)的評估基準,年度評估乃是根據公司營運狀況、環境以及社會責任所做的完整評估。這些評估同時突顯了近來企業對於維持營運所採取行動的風潮。

入選該指數的組織機構都是經過如企業管理、客戶關係管理、策略規劃、風險管理與危機處理,以及人才培育等標準進行評估。這些標準和其他因素加總後才能真正呈現一家公司的整體財務狀況、穩定性以及對股東而言的長期價值。

趨勢科技財務長Mahendra Negi表示:「趨勢科技對於評比為世界級傑出企業感到十分榮幸。我們不僅在技術層面努力創新,同時也透過對企業資源的責任性管理和前瞻性策略規劃的發展,以持續達成我們對客戶及股東具有價值的目標。」

自1988年成立至今,趨勢科技已推出許多幫助奠定最先進電腦安全防護方法的防毒軟體、服務與技術,如今,趨勢科技更著重於提供客戶綜合性的防護方案,透過趨勢科技首創的企業防護策略來解決週期性病毒爆發問題、網路蠕蟲與病毒的威脅與影響,以及其對於生產力及資訊的威脅。

至2003年底,趨勢科技已成長至年營業額480.9億日元的公司(以JPY106/1USD的匯率計,折合美金為4億5千4百萬元),目前員工人數超過2千人,並已於全球30多個國家設立營運機構及代表處。

關鍵字: Trend  網際安全系統 
相關新聞
當心郵件自動回覆引發網路犯罪
培果變種來襲 預覽信件就中毒
趨勢科技榮獲93年度消費者商品金鑽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C-ITS: LTE-V2X與ETSI ITS-G5比較
»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 如何導入邊緣服務而不改變核心網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數據戰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6.13.11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