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威格斯和Tri-Mack成立新合資公司
TxV推動聚酮複合材料部件於航空業應用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2月1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6311】

成熟的熱塑性複合材料設計和生產專長與創新聚酮材料技術相結合為航空業,打造出一個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

威格斯首席執行官David Hummel表示,威格斯和Tri-Mack成立的新合資公司能夠建立一個全新供應鏈以應對航空業有待滿足的需求。
威格斯首席執行官David Hummel表示,威格斯和Tri-Mack成立的新合資公司能夠建立一個全新供應鏈以應對航空業有待滿足的需求。

威格斯(VICTREX)和Tri-Mack塑膠製造公司聯合成立一家名為TxV航空複合材料的合資公司,通過採用新型製程生產零件,以推動聚酮 (PAEK) 在航空業的商業化應用。投資的數百萬美元包括在美國建造一個新的生產設施。

新公司將成為聚酮複合材料從概念開發到商業化的全套解決方案供應商。

威格斯首席執行官David Hummel解釋道:「這是一次非常令人振奮的機會,將為我們的航空業客戶加快推動創新和差異化解決方案。這項投資將使威格斯的客戶和威格斯公司都得到成長的機會。我們的航空承重支架項目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證明除了材料供應我們還可以提供新的形式和部件,並建立一個全新供應鏈以應對航空業有待滿足的需求。」

集材料、設計、開發和製造專業經驗於一身,TxV航空複合材料公司能夠迅速抓住重點為客戶解決難題。從定製層壓製品和用於混合成型製程的預成型複合材料嵌件,到複合材料成品零件以及完整的包覆成型混合複合材料部件及組裝件,該公司可提供一系列PAEK複合材料製品。與傳統的金屬解決方案相比,這些新型產品可以減重高達60%,並且可以連續成型,與熱固性材料相比,成型週期可從數小時縮短至僅為數分鐘。

VICTREX AE 250複合材料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這一低溫成型複合材料產品系列可通過一種獨特的混合成型製程進行加工。這種創新結合了連續增強熱塑性複合材料的強度和威格斯VICTREX?PEEK注塑聚合物的設計靈活性及可靠性能。

Tri-Mack塑膠公司是威格斯穩固而長久的合作夥伴,並在複雜的航空航天用零件和組裝件的開發和製造方面擁有良好聲譽。TxV航空複合材料公司將在美國建造一個高端聚酮複合材料專業中心,預計2017年完工。

更高的加工效率以滿足該產業未來的需求

Tri-Mack總裁在評價這家合資公司時指出:「在未來二十年中將有大約三萬五千架新飛機投入使用,航空業正在接納熱塑性複合材料,作為高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以滿足這一增長。 PAEK熱塑性複合材料的加工效率和性能優勢,結合最先進的自動化生產能力,足以使TxV航空複合材料公司能夠應對該產業在成本和減重方面所面臨的挑戰。」

從駕駛艙到機尾,商用飛機使用了成千上萬的支架和系統附件。這些部件的總數可觀,尤其當這些部件是由機加工金屬或熱固性材料疊層製成的時候可增加大量成本和重量。與傳統熱固性製品相比,由威格斯VICTREX PAEK製成的部件其生產效率更高,而與不銹鋼和鈦製品相比能明顯減重,並且具有同等甚至更優的機械性能,如強度、剛度、和耐疲勞性。

參展資訊

威格斯和Tri-Mack將參加JEC展--在3月14-16日法國巴黎舉辦的JEC複合材料國際展上,威格斯的展攤(5A展廳G12攤位)將展出TxV航空複合材料公司的樣品。

關鍵字: 複合材料  航空材料  聚酮  熱塑性  威格斯  Tri-Mack  TxV  製程材料類  接合材料 
相關新聞
科思創Maezio複合材料實現元件快速生產 同時兼顧永續發展
[CES] KerfCase與科思創攜手推出新型充電器首次亮相
華人專屬骨材2018上市 開創台產業新商機
科思創防紫外線塑膠複合材料可廣泛應用於戶外
威格斯APTIV薄膜具新型層壓合生產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智慧型水耕蔬菜雲端控制系統
» 減碳問題刻不容緩 再生能源勢在必行
» 雲端語音辨識
» 塑膠圓形醫療連接器選擇指南
» 『後摩爾時代 翻轉智能新未來』技術論壇會後報導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2.122.24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