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Juniper名列SSL VPN魔術象限領導者象限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713】

網路方案領導廠商 Juniper Networks (瞻博網路) 宣佈,Gartner 在最近發佈的「SSL VPN 魔術象限」1中,將該公司置於「領導者」象限之內。此份報告是根據廠商對於願景的完整度及執行力的評估結果。

Gartner 在報告中闡述:「魔術象限考慮的條件,包括從現在到 2013 年這段期間,哪些供應商最可能在遠端存取 VPN 的銷售方面取得壓倒性的優勢並影響技術的發展方向,以及哪些供應商在顧客心目中最有知名度、進行徵求資訊與合約審查的次數最多,並且在 Gartner 客戶群中安裝最多的新系統和後續系統。」報告中進一步說明:「領導者必須在所有的執行力與願景項目中,表現出均衡的發展及成果。他們的行動必須為市場中所有的產品設下更高的競爭標準,並且能夠改變產業發展的方向。供應商如果想要在領導者象限保有一席之地,必須有卓越的行動存取和保護技術,還需在銷售成績方面遙遙領先其他競爭對手。」

「自從開始分析 SSL VPN 這個項目以來,Juniper 一直保有全球市場佔有率的寶座。我們非常高興本公司的 SSL VPN 系列產品再度名列領導者象限之內,」Juniper Networks 亞太區技術長 Matt Kolon 表示。「Juniper 會持續推出領導全球市場的 SSL VPN 產品,更會專注在高效能網路產品的創新與駕馭,提供用戶安全可靠且不受時間、地點侷限的存取方案。對於全球企業和服務供應商客戶而言,Juniper 的 Secure Access SSL VPN 平台仍舊是產業的標準,以及獲優先採用的統一存取解決方案。」

如欲閱覽此份「SSL VPN 魔術象限」報告以及對 Juniper 的評語,請瀏覽下列網址:http://www.juniper.net/company/presscenter/recognition/index.html。

魔術象限 (Magic Quadrant) 為 Gartner 公司版權所有 (2008 年),經授權使用。魔術象限是以圖形來呈現特定期間內的市場。圖形描繪出 Gartner 根據自身對該特定市場定義的準則,評估廠商的分析結果。Gartner 並不對魔術象限中提及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亦不建議技術使用者僅選擇名列於「領導者」象限中的廠商。魔術象限的目的僅是單純做為研究的工具,並非特定的行動指南。Gartner 對於此份研究報告不做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任何針對特殊目的的銷售性或適用性的擔保。

Juniper Networks 開發專用設計的高效能 IP 平台,可讓使用者彈性支援各種不同的服務及應用。全球的服務供應商、企業、政府及研究教育機構,均倚賴 Juniper Networks 提供一系列實證有效的網路、安全及應用加速解決方案,以解決全球最嚴苛的網路中,高度複雜又快速變化的課題。

關鍵字: VPN  Juniper  網際終端系統 
相關新聞
北市府規畫居家辦公 並順利完成演練
Juniper:機器學習將更有利於防堵網路安全威脅
Juniper擴充教育環境網路 並引進學院聯盟計劃
群暉科技重新定義NAS 推出一系列解決方案
企業網路服務一把罩 MPLS VPN大有可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 感測器新功能加速物聯網技術應用於智慧場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34.165.10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