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Victrex於英國設立應用技術中心
 

【CTIMES/SmartAuto 劉筱萍 報導】   2007年08月10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030】

為持續回應並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VICTREX PEEK聚合物、VICOTE塗料和APTIV薄膜等高性能材料製造商英國威格斯公司(Victrex plc)宣佈,在其位於英國Thornton Cleveleys的總生產基地設立威格斯應用技術中心(Victrex Applied Technology Centre簡稱VATC)。

這項投入150萬英鎊、面積為900平方公尺的新技術中心擴大了威格斯產品開發中心,將為主要目標產業包括:汽車、電子和半導體、工業和石油天然氣等客戶提供產品開發的專業知識與支援。另外,該中心並將提供廣泛的材料規格與檢測服務。

VATC是威格斯今年在英國的第二大投資。今年五月,威格斯同樣在Thornton Cleveleys總生產基地建立一個薄膜製造廠。新薄膜製造廠投資額達530萬英磅,具一流的設施,為全球首座高產能VICTREX PEEK薄膜的專屬生產製造廠。

VATC配備了用於新產品開發的壓出和混鍊加工設備、最先進的射出成型機器設備,具有為客戶提供現場測試的能力,而現有的加工設備也將提供成型試樣和試片方面的服務。另外,VATC由二十位產品和應用開發專家所組成的菁英團隊領軍,針對客戶的特定需求生產新的VICTREX PEEK材料。除此之外,VATC還擁有威格斯自行開發的專利加工和檢測設備,能夠在下一代VICTREX PEEK應用的開發和商業化方面為客戶提供支援。

威格斯於2006年6月於上海設立了亞洲創新技術中心,VATC與亞洲創新技術中心的互相配合,為主要市場提供技術服務與應用支援。VATC專注於產品開發,最近並開始負責開發VICTREX ESD PEEK規格與將其推向商業化。

關鍵字: Victrex plc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光電系統測試的運動掃描和數據收集方法
» 先進光學感測技術協助實現汽車智慧表面
» 打開MicroLED說亮話 進軍商用市場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1.199.24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