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威格斯上海亞洲創新與技術中心 設備技術升級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 報導】   2009年08月1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902】

VICTREX PEEK聚合物、VICOTE塗料和APTIV薄膜等高性能材料的全球製造商英國威格斯公司(Victrex Plc),宣佈位於中國上海的威格斯亞洲創新與技術中心(AITC)創立三年以來始終傾力服務亞洲客戶,目前該中心的設備技術已經得到全面升級。

2006年6月,AITC在上海莘莊工業園區正式開始成立,占地2千平方米,投資達250萬美元。中心旨在提升亞洲地區及全球客戶的服務水準,主要包括提供VICTREX PEEK聚合物的技術諮詢、性能測試、故障排除、加工教育訓練、根據相應客戶需求、利用VICTREX PEEK聚合物進行新產品開發,以及為射出加工和原型構建等方面提供技術支援。

在2006年創立之初,AITC主要為客戶提供樣品評估測試;2007年,AITC開始獨立收集並分析技術資料,並可根據客戶的要求為其測出專屬的技術資料;2008年,在添置多套設備之後,AITC的服務範圍進一步擴大,包括應用開發在內的更為全面的各項技術支援專案。

威格斯不僅以"材料供應商"的身份提供聚合物,而且正不斷致力成為"解決方案提供商",通過與客戶及合作夥伴的密切合作,提供應用技術和技術研發支持。而不斷升級設備技術正是威格斯整體業務戰略的重要一環。三年來,AITC增加的主要設備包括:評估VICTREX PEEK聚合物測試樣品的"熱壓成型機",用於VICTREX PEEK聚合物塗料產品的性能測試及快速樣品製做的"噴塗實驗室",以及利用VICTREX PEEK聚合物生產的APTIV薄膜產品的"熱塑成型實驗室"。

威格斯公司亞太區APTIV薄膜經理朱偉雄在談及增加熱塑成型實驗室時強調,APTIV薄膜作為一種熱塑性薄膜產品,可以採用多種方式進行加工,而運用高溫和壓力進行加工的熱塑成型技術正是目前最具發展前景的塑膠加工技術之一。此外,APTIV薄膜的聲學功能近期受到了廣泛關注,促使其在揚聲器音膜方面的應用也不斷增多。除用於製造音膜外,熱塑成型技術同樣出現在各種工業模塑應用中,在此類應用中,客戶要求降低成本、性能穩定、堅固耐用,同時必須符合產業標準,AITC在這類應用的商業化過程中具有至關重要的主導作用。在AITC,將與客戶密切合作,在產品研發初期階段即開始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

關鍵字: Victrex  朱偉雄  電子資材元件 
相關新聞
中勤與Victrex合作 打開台灣設備市場大門
VICTREX PEEK聚合物應用於小型電磁流量感測器
中勤玻璃基板卡匣成功導入國內LCD7.5代線
家登精密推以Victrex聚合物為基材的8吋晶舟
Victrex製造之CMP環獲家登精密採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148.12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