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Brocade SDN方案帶領Virtutel 邁向New IP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7月0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8313】

批發網路服務供應商期望以SDN方案持續成長和建立動態服務配置< /strong>

Brocade的區域夥伴ASI Solutions負責為Virtutel 配置Brocade網路方案。
Brocade的區域夥伴ASI Solutions負責為Virtutel 配置Brocade網路方案。

資料與語音批發服務供應商Virtutel已成為澳洲電信公司採納Brocade New IP網路基礎設施的最新例子。Virtutel為了因應其以三位數成長的需求及國際擴充,將部署Brocade SDN-ready交換器與路由器,透過系統整合業者、IT顧問公司和委外管理服務供應商為其提供服務。

Virtutel Network在其全球網路(Global Network)策略下,為企業與政府部門提供私有網路、網際網路、主機代管與語音服務。該公司以新加坡為據點,為亞洲客戶提供服務,並透過美國據點服務北美與歐洲。Brocade方案的建置,將為這些成長提供強大支援。

Virtutel於2014年初進入紐西蘭市場,並在雪梨開設第二個辦公室,以及在洛杉磯建立一個Point-of-Presence(PoP)據點。在2015年1月,新加坡的PoP據點也開始營運。該公司在澳洲的策略,是希望滿足一些非傳統服務運行城市例如達爾文(Darwin)與荷巴特(Hobart)的客戶需求;而國際成長計畫則包括香港、印度,甚至可能涵蓋英國。

Virtutel公司總經理David Allen表示:「人們對於雲端應用的需求與仰賴持續升高,我們預期客戶的頻寬需求每隔6個月將增加一倍,而既有的基礎設施將無法支撐太久;同時,我們在服務交付方面需要達到更高程度的動態化。因此軟體定義網路(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 SDN)正是我們必須走的路。Brocade方案提供所需的成本效益功能與彈性,讓我們能維持領先客戶需求且延續快速的成長。我們也在建構一個Tier 1語音網路,而Brocade方案同樣為此提供了資料傳輸基礎。」

Virtutel已開始在階段性建置計畫下進行轉移,部署Brocade ICX乙太網路交換器和Brocade NetIron CER 2000路由器,在其PoP據點提供網路存取與IP/MPLS支柱連接性。隨著商業成長的需求,Virtutel將部署Brocade MLXR路由器,以建立一個無縫接軌的營運模式。

全面性的OpenFlow 1.3軟體定義網路(SDN)協定支援,是Virtutel決定轉移到Brocade方案的關鍵。Allen表示該公司聚焦於維持雲端中立(cloud-neutral),透過OpenFlow與OpenStack雲端運算平台的標準化整合(藉由一個SDN控制器),讓客戶可以將他們的應用部署在他們希望的任何地方。該公司也開發一個SDN-enabled網路服務配置入口網站,讓客戶可於線上組態網路。

企業正持續朝New IP轉移,他們需要仰賴一個具備四大關鍵要素的現代化網路方案案,包括:

-開放用途架構

-以創新為中心並且具備軟體網路能力

-以使用者為中心的生態系統

-根據客戶條件而定義

Brocade紐澳資深總監Gary Denman表示:「IT向來是企業創新與價值的驅動力,而每一個IT部門都希望滿足持續變遷與成長的使用者需求。一如今天的雲端服務供應商,他們希望提供一個促進快速創新的平台,以支援建立具有競爭力的數位商務,而傳統服務供應商也有著相同的期望。不幸的是,傳統網路架構讓這個目標變得窒礙難行。許多人甚至認為舊式架構是阻礙他們前進的因素。」

他接著表示:「New IP讓企業能夠轉換他們的基礎設施和商務模式,以創造革命性的成果。他們必須經歷重大的改變,確保網路針對現代化世界而重新架構,並且符合雲端、社交與巨量資料需求。轉移到Brocade方案的結果,將為Virtutel提供一個更敏捷的網路。」

Allen指出,Virtutel自初步建置Brocade方案以來,已感受到其所帶來的效益。在MPLS之上建立虛擬專線的程序很流暢,而整體網路管理也變簡單了。

Brocade的區域夥伴ASI Solutions負責為Virtutel配置Brocade網路方案。

關鍵字: SDN  New IP  動態服務配置  網路基礎設施  交換器  路由器  Brocade  Virtutel  網際建構與管理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相關新聞
泓格IoT交換器可支援電源排程 進一步管理企業網路
挑戰市場最高CP值 Halo H50G全新路由器誕生
NETGEAR為8K和IoT應用佈局 新品聚焦Wi-Fi 6和ProAV市場
NETGEAR全新款Wi-Fi 6路由器營造網絡暢流情境
SDN將成為下一代的網路新革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C-ITS: LTE-V2X與ETSI ITS-G5比較
»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 英特爾FPGA助力微軟智慧搜索應用
» 新型開放原始碼計畫加速電信邊緣雲部署
» 如何導入邊緣服務而不改變核心網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4.33.10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