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亞太環通新海纜系統登陸印度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 報導】   2009年12月0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433】

亞太環通昨日(12/8)宣佈將作出在印度歷來最大的投資,興建西亞海纜系統(West Asia Crossing-WAC),以擴展其在印度的網絡版圖。新的海底電纜網絡將為印度提供連接至亞洲的直接網絡連繫,以應付該國對國際頻寬日益殷切的需求。

WAC是以Unity海纜系統首創的「聯合建造」方式興建,Unity聯盟的各個成員可以獨立運作,並受惠於該計劃的規模經濟效應。計劃興建的WAC的設計容量是6至8Tbps,並會透過位於清奈的登陸站將印度跟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連接。在東南亞設立雙重登陸點可以提供額外保障,確保海纜不會中斷。WAC海纜亦能夠透過獨立的分支單位靈活延伸,連繫至孟加拉和斯里蘭卡。此外,亦可能在孟買設立第二個海纜登陸點,以連接舖設於印度西岸對開的海纜。

新的WAC海纜建造價估計約一億五千萬美元,預期約兩年完成,投入服務(RFS)的目標日期為2012年初。亞太環通目前正與海底電纜建造商進行討論,預期於2010年初公佈WAC建造供應商。

亞太環通這項最新海纜建造計劃得以實踐,是由於其在印度成功申請國家長途(NLD)及國際長途(ILD)牌照。亞太環通最近已接獲印度電訊部就其申請NLD及ILD牌照發給意向書,現正辦理所需手續,預期可於2009年底獲簽發有關牌照。

另外,亞太環通正開始將其跨印度網絡據點升級,並會在清奈興建一個新的網絡據點連接印度至亞太環通的全球網絡。當網絡據點在2010年第三季落成後,亞太環通便能夠根據領先的服務級協議在全印度提供完備的解決方案,包括乙太網絡國際私有線路、IP VPN解決方案及完整系列的管理服務。

關鍵字: WAC  亞太環通  網際配接系統 
相關新聞
亞洲網通與太平洋寬頻完成合併
易利信將成立發展中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SolidWorks World 2015會後報導(上)
» 探索、研擬中的5G技術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 訊號分流 Small Cell讓4G一路暢通
» 物聯網網路再進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53.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