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llPlay智慧媒體平台持續拓展 高通將推出全新硬體及串流媒體音樂服務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5年01月0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301】

高通旗下子公司高通互聯體驗公司宣布,多家主流硬體和內容供應商已公開表示將推出與高通AllPlay智慧媒體平台相關的產品。眾多音響設備製造商均已經宣布計畫於2015年推出AllPlay產品及服務,其中除七家已經發佈或承諾即將推出相關產品的重要品牌之外,還新增Bayan Audio、英國Harvard International Group of Companies旗下的Goodmans、House of Marley、Inkel/Sherwood、Optoma Nuforce、SVS、TCL通訊科技、TP-LINK。除上述音樂設備製造商之外,KT Music、QQ音樂以及Tidal也已經宣布將把AllPlay納入至他們的串流音樂服務當中,此前,已有14家串流音樂服務商已經整合或者承諾將在未來整合AllPlay,包括SoundCloud也已經宣佈計畫在其產品中整合AllPlay。

高通互聯體驗公司產品管理資深總監Sy Choudhury表示:「過去的一年,透過與硬體和內容合作夥伴的配合,我們發佈並拓展了AllPlay平台,並推出首個AllPlay Click軟體開發包,從而進一步展示了該平台為整個產業生態系統帶來的價值。隨著與開發者及新增企業的持續合作,我們將持續致力於提供多種選擇、高度靈活以及高品質音訊,這正是AllPlay品牌的內涵。」

高通互聯體驗公司正與多家製造商及開發商就全新AllPlay相關硬體與串流音樂服務展開合作。硬體產業生態系內的數家企業已經宣布計畫採用AllPlay,其中包括Bayan Audio、Goodmans、House of Marley、Inkel/Sherwood、Optoma Nuforce、SVS、TCL通訊科技以及TP-LINK。

‧ Harvard Audio將於2015年發佈一系列支援AllPlay的產品,首款產品為ICON。

‧ House of Marley將在其首款Wi-Fi版One Foundation揚聲器中採用AllPlay技術。

‧ TP-LINK計畫於2015年第二季度推出一系列支援AllPlay的揚聲器。

除目前一些最為流行的訂閱服務和網路電臺外,全球還有許多的串流音樂服務和音訊平台加入了AllPlay生態系統。KT Music、QQ音樂、SoundCloud以及Tidal已宣布計畫於2015年在其音樂服務中集成AllPlay,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方便他們在多種裝置上串流播放最喜愛的歌曲與專輯。

QQ音樂總經理廖?表示:「串流音樂與Wi-Fi揚聲器正在成為中國市場的主流,而AllPlay平台為QQ音樂提供了機會,能夠讓我們的產品更加貼近聽眾。」

TCL通訊科技家用產品部總監Nick Li表示:「AllPlay平台能夠幫助我們向消費者提供多種易用的高品質音訊產品,帶來最強的音效體驗。採用AllPlay平台是我們實現相互通用的智慧家庭系統的重點之一。」

AllPlay平台基於AllSeen Alliance合作開源專案AllJoyn軟體框架。AllJoyn為硬體製造商和軟體開發商提供了通用語言,使其能夠開發出可發現、連接並與所有支援AllJoyn的產品直接通訊的相互操作產品。(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智慧媒體平台  串流音樂服務  AllPlay  Wi-Fi  揚聲器  Qualcomm(高通Qualcomm(高通系統單晶片  音效處理器  網路處理器 
相關新聞
高通與中華電信簽署合作備忘錄 打造能源節約5G綠色網路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實於處理器 下一步將是使用場景和應用發展
高通推出新款XR單晶片平台 加速推動混合實境體驗
醫護無遠弗屆 華碩與高通啟動遠距醫療照護計畫
高通加入Eclipse基金會和SOAFEE 加速推動軟體定義汽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為次世代汽車網路增添更強大的傳輸性能
» AI聚焦重新定義PC體驗
» 混合式AI解鎖生成式A I的未來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09.31.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