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Yahoo!首頁提前改版換新裝
 

【CTIMES/SmartAuto 陳盈嬑 報導】   2009年07月2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926】

美國的Yahoo!入口網站於周二(7/21)提前改版,其中新增的「我的最愛」(My Favorites)功能,可讓使用者嵌入常用的網站和應用程式。Yahoo!表示,本周起各國將陸續改版,預計接下來一年內完成新版本導入。

此次為Yahoo!首頁三年來最大規模的改版,雖然美國Yahoo!網站beta版提前亮相,但最終版本仍預定在秋季上線。Yahoo!新首頁最受矚目的新增功能為「我的最愛」,該功能可讓使用者自行新增常用的網站和應用程式。使用者完成設定之後,即可在Yahoo!首頁內瀏覽其他網站。此外,目前Yahoo!已預設65種應用程式,例如Facebook、Gmail、MySpace、Twitter等,讓使用者可不離開Yahoo!網站,直接開啟應用服務。

負責改版事宜的Yahoo!資深副總裁Tapan Bhat指出,新版網頁已把許多會讓使用者混淆的內容移除,目前每一處都互相有關連,Yahoo!期望,改版後的網站,能成為「網友線上生活的中心點」。

雖然Yahoo!網站的改版仍在測試階段,但是繼美國之後,本周將陸續呈現英國、法國與印度的網站改版,而行動版本亦將於下周上線,至於西班牙與墨西哥網站則預定下個月改版。據悉,其他國家將於一年內導入新首頁,而台灣Yahoo!網站也在此次改版行列之中,只是目前仍未有明確的時間表。

另一方面,外電消息報導,Yahoo!會計年度第二季獲利1.414億美元,雖然因為廣告收入下滑,第二季營收減少13%,但表現仍優於分析師先前的預期。據悉,Yahoo!已與AT&T合作,將透過AT&T代銷其展示型廣告給美國地方企業。此外,目前亦有Yahoo!正與微軟談判搜尋廣告合作案的傳言。

關鍵字: Yahoo! 
相關新聞
Yahoo!與電信業者合作 推電子帳單專送服務
Yahoo!將推搜尋筆記工具
Yahoo!品牌翻新 首頁秋季換新裝
使用新廣告系統 Yahoo!搜尋廣告點擊率明顯提升
日Yahoo! BB開創VoIP成功模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微創商機現 Y Combinator模式成功
» 身為工程師的驕傲 - 羅志宇
» 開發就是我的全部 - 劉鐵鋒
» 掃地機器人打入日本家庭
» 聯日抗韓/鴻海投資Sharp事件分析(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1.35.6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