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台灣Yahoo!將接手新聞產品開發與介面設計
 

【CTIMES/SmartAuto 陳盈嬑 報導】   2009年09月07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414】

外電消息報導,Yahoo!總部計畫將Yahoo! News的產品管理、工程研發,以及使用者介面設計,轉由台灣Yahoo!奇摩團隊負責。台灣Yahoo!奇摩已證實此消息,並預計於週二(9/8)對外說明Yahoo! News平台轉移計畫的詳細內容。

根據華爾街日報專欄作家Kara Swisher的報導,Yahoo!正進行全球整合分工,原本由美國加州團隊全數負責的Yahoo! News,除了內容編輯仍由美國團隊負責,其他包括產品管理、工程研發,以及使用者介面設計,皆將轉由台灣Yahoo!奇摩團隊負責。

據悉,Yahoo!認為目前分散的技術基礎建設,讓Yahoo!無法迅速增加功能或進行調整,尤其是美國以外的地方,因此需要建立全球單一系統。Swisher指出,Yahoo! News於美國新聞網站流量稱霸,讓美國Yahoo!員工引以為傲。如今為了進行全球整合分工,Yahoo! News的內容與技術,將分隔兩地執行與開發,讓美國員工頗有微詞,亦擔心產品開發能否跟上市場。

Yahoo! 媒體產品與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Jeff Kinder表示,在變更為全球單一系統之前,Yahoo!在全球共有26種新聞產品,使用9種內容管理系統。而Yahoo! News的產品開發,將是建立更創新、更敏捷的單一全球媒體平台之關鍵。對於將新聞產品開發團隊轉移至台灣的策略,他認為台灣團隊已經相當有經驗,且對這個領域十分熱衷,因此抱持樂觀的態度。

台灣Yahoo!奇摩指出,為了實現成為人們網路生活中心的願景,提供更佳的網路經驗,Yahoo!決定整合全球資源,協力開發產品平台。至於Yahoo!選擇將新聞的產品管理和軟體工程等任務,交給台灣團隊的原因,以及Yahoo!奇摩的配套措施,將由Yahoo!亞洲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Yahoo!全球新聞產品規劃管理部資深總監鄭雅仁,於9月8日進一步說明詳細內容。

關鍵字: Yahoo!  鄒開蓮  鄭雅仁 
相關新聞
Yahoo!首頁提前改版換新裝
Yahoo!與電信業者合作 推電子帳單專送服務
Yahoo!將推搜尋筆記工具
Yahoo!品牌翻新 首頁秋季換新裝
使用新廣告系統 Yahoo!搜尋廣告點擊率明顯提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用Arduino 打造機器人:循跡、彈鋼琴、下棋都行!
» 【新聞十日談#40】借力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6.9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