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Yahoo預定第三季在美國推出新的廣告系統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06年05月1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257】

Yahoo搜尋部副總裁Tim Cadogan周三(17日)在舊金山對分析師簡報時表示,Yahoo預定第三季在美國推出新的廣告系統,讓廣告主可依關鍵字、年齡、地區或使用者狀態等,來選擇特定的目標採取行銷活動。

Cadogan表示:「我們擁有比對手更多的廣告刊登數據。新系統能以量表顯示廣告的效果,同時也顯示出使用者可能的購買意願。」

他指出,Yahoo的註冊用戶數量龐大,旗下的網站眾多,將有助於提昇整體網路的廣告業績。

JupiterResearch分析師David Card也呼應這個說法,他表示,Yahoo仗著其龐大的使用者數量和豐富的廣告平台,將可獲得相當的優勢。

至於Yahoo今年的發展計畫,媒體集團主管Lloyd Braun表示,今年Yahoo的優先計畫是整合旗下眾多網站的內容、簡化廣告銷售、提供整合式的視訊播放器以便在同一網頁播出內容與廣告,並提供專業部落客直接在Yahoo網站上發表文章的工具。

關鍵字: Yahoo  Tim Cadogan  網際伺服系統 
相關新聞
「WHATs NEXT!移動到未來」2017第二屆高峰會即將登場!
您相信嗎?台灣人10月總共看了8億4565.3萬支網路影片
請鬼開藥單? Yahoo任命Google女將Mayer當CEO
雅虎推Axis 搶占瀏覽器市場
搜尋引擎激戰!Bing首度超越Yahoo躍居第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SolidWorks World 2015會後報導(上)
» 探索、研擬中的5G技術
» 訊號分流 Small Cell讓4G一路暢通
» 物聯網網路再進化
» 電信「軟」時代來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195.11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