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WS推出雲拓計畫 助企業培育雲端人才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2年01月1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299】

Amazon Web Services(AWS)於今日(11)正式發佈「雲拓計畫(Skills Guild)」,幫助客戶的員工提升雲端技能、加速企業上雲,透過為企業量身定制綜合性雲端技能提升方案,不僅可幫助企業打造客製化、系統化及可持續發展的雲端人才培育計畫,以應對雲端人才短缺的挑戰,進而助其更高效順暢地進行上雲重塑和雲端創新。同時,透過創造持續學習的文化,為企業的上雲歷程注入活力和動力,實現企業的長遠發展。

AWS雲拓計畫將透過激發熱情、培養雲端技能與培育雲端倡導者三個階段,幫助企業的員工提升雲端技能,從而加速企業實現上雲成果。參與雲拓計畫的企業可以在賦能顧問的指導下,根據企業自身的需求,綜合使用AWS所提供的各種賦能方式,包括課堂培訓、數位培訓、午餐學習會、數位創新者研討會、業務導向的雲端研討會、程式設計馬拉松等,為參與者帶來更生動、具有互動性及持續性的學習體驗,激發學習熱情。

企業中不同職能和級別的員工,如資深管理人員、營運人員和技術人員等,都可以透過此計畫,在AWS培訓專家的幫助下,提升他們對於AWS雲端技能和平台的運用。這種形式的賦能將能有效提升員工的雲端技能,幫助企業內部形成對雲端理解的一致性並進一步加強協作,也將助力企業更進一步衡量賦能成果並獲得成效。

此外,雲拓計畫亦將幫助企業培育雲端技術倡導者,在團隊中打造一種自我驅動、持續學習的文化。來自全球各地區、各產業的企業客戶,包括德勤(Deloitte)、大韓航空(Korean Air)、星展銀行(DBS Bank)和瑞士電信(Swisscom)等,都已加入該計畫並從中受益。

AWS大中華區培訓與認證部總監紀慧森表示:「雲端人才短缺是全球各地的組織和企業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面臨的艱鉅挑戰 。我們希望雲拓計畫不僅能在整個企業內掀起學習雲端知識和技能的熱潮,提升團隊的雲端技能和技術信心,也將透過AWS認證,提升員工在未來成功帶領雲端專案的機會,幫助企業吸引和留住頂尖的雲端人才。本次推出雲拓計畫再次展現了我們將持續實踐AWS在雲端人才培育的承諾。」

透過提供豐富的教育和培訓課程、多元化的人才培育體系,AWS正從各階段、全方位地幫助台灣產業培育雲端運算人才。AWS去年宣佈,到2025年將在全球投入數億美金,為200多個國家/地區的2,900萬人提供免費的雲端運算技術培訓,助力他們提升雲端技術能力。針對在職人員,AWS利用多元的培訓和認證資源,提供例如Skill Builder 及Cloud Fluency Program等數位培訓課程、課堂式培訓、以及雲端運算產業的標準認證,涵蓋雲端運算的各種技術領域,包括超過500門AWS免費的數位培訓課程。

針對大專院校學生,AWS為不同層次的人才培養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教學內容,例如AWS Educate免費雲端課程平台,讓學員能探索更多與雲端相關的專業知識與技能。去年十二月,逢甲大學雲創學院正式成為首間AWS在大中華區以教育機構申請成立的培訓合作夥伴,不僅將AWS Educate及AWS Academy學習資源融入教學,更從校園延伸到產業及中部地區的雲端人才培育。

關鍵字: aws 
相關新聞
AWS:生成式AI將逐漸具備文化意識
AWS:將持續研發自製運算與AI晶片
AWS與輝瑞合作 加速雲端服務和生成式AI創新
AWS攜手埃森哲協助默克 加速藥物開發和測試時間
AWS第一代自研晶片問世 具備AI與ML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 利用微小型溫濕度感測器精準收集資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開發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96.21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