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銷售陷低迷 蘋果減產10%迎接iPhone十週年
 

【CTIMES/SmartAuto 邱倢芯 報導】   2017年01月0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443】

2017年將迎來iPhone十週年,然而蘋果恐怕還笑不太出來,根據日媒調查,由於受到iPhone 7與iPhone 7 Plus銷售不佳的影響,蘋果面臨減產窘境,將在2017年第一季減少iPhone 7約10%的產量。在2016年蘋果公布兩支新款手機後,便屢傳銷售不佳的狀況,而根據各方機構的調查,也再再顯示消息並非空穴來風。

由於銷售不佳,蘋果將在2017年第一季度減少iPhone 7的產量約10%。
由於銷售不佳,蘋果將在2017年第一季度減少iPhone 7的產量約10%。

調查中指出,在2016年9月發布的兩款iPhone,在公布產品時就受到了許多批評,原因在於蘋果只是對以往的軟硬體做了「微整形」,導致消費者不太買帳;由於銷售不佳,蘋果將在2017年第一季度減少iPhone 7的產量約10%。

根據日經調查顯示,蘋果正陷入艱難的挑戰之中,檢視2016年10月的銷售情況,不難看出這手機業龍頭,收入15年來首次下降;由於iPhone的銷量下降,導致該公司年收入下降9%,而這九個百分比便佔了蘋果銷售額的三分之二。

產業分析師Andrew Ribner便認為,iPhone 7與iPhone 7 Plus在軟硬體方面皆無新花樣,導致已經發展成熟的智慧型手機市場對於該公司的旗艦機種感到失望;不過以整體而言,無論是Apple還是整個智慧行動裝置行業,都面臨了一大挑戰─消費者不再頻繁地更換他們的手機。

Ribner表示,其原因在於手機營運商不再補貼消費者購買手機的金額,導致使用者降低了更換新手機的意願。

不過蘋果也不願坐視不管,且試圖扭轉此一說法。蘋果首席執行長Tim Cook便對此表示,消費者對於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兩款手機,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2的反應十分良好,且對於Apple的服務熱誠感到驚艷,在此之中,令該公司的年收入增長了24%,這造就了另外一項歷史紀錄。

關鍵字: iPhone 7  減產  智慧型手機  Apple 
相關新聞
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續減 今年第二季出貨衰退8.7%
印度疫情惡化導致智慧型手機產量下滑 全球年成長將收斂至8.5%
IDC: 2019 Q2全球智慧型手機產業生產先盛後衰
Gartner:2019 Q2全球智慧型手機銷售量再跌
IDC:2019上半年智慧型手機產業先蹲後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5.209.9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