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RBTX 全球首發線上平臺匯集機器人用戶和供應商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8月0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936】

RBTX.com 是一個全新平臺,可以快速、輕鬆地將低成本機器人零件的用戶和供應商匯集在一起。使用者可以組合出符合其要求和預算的低成本機器人解決方案。機器人零件的供應商能夠向新市場中更廣泛的受眾展示他們的產品。

igus 將與參觀者一起,利用擴增實境(AR)工具展望未來,直接在機器上模擬數位影像。(來源:igus GmbH)
igus 將與參觀者一起,利用擴增實境(AR)工具展望未來,直接在機器上模擬數位影像。(來源:igus GmbH)

RBTX.com 的目標是將低成本機器人技術的所有可能性融合在一個平臺上,使一切變得透明和簡單。igus 連同參加漢諾威工業展的其他 16 家工業合作夥伴,一起展示世界上第一個將供應商和用戶匯集在一起的平臺模型。希望能讓客戶只需點擊幾下滑鼠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機器人解決方案。基本的機電架構是 igus 的“rohbot”的基石,這類機器人包括關節手臂機器人、並聯式機器人和三軸龍門機器人。在下一步,用戶透過添加不同製造商的各個零件(如夾具、相機和控制系統)來補充這種基本結構。這樣做的好處是能夠確定各個零件彼此相容。

供應商接觸到新的目標群體

該線上平臺旨在讓製造商能夠為其低成本的自動化產品開闢新的銷售管道、接觸新的目標群體,並不斷地為平臺添加新的零件。未來,用戶將始終可以及時、透明地瞭解快速發展的細分市場。

igus digITal 負責人 Christian Batz 解釋道:「RBTX.com 概念適用於公司、初創企業、研究機構和機械工程公司,提供快速、客製化、設備攤提時間短的機器人解決方案,成本最低只需幾千歐元。這是進入自動化時代和投資未來競爭力的低風險方式。」將來,該平臺還將實現機器人機構的配置,從減速機、關節和連接零件開始。

數位影像:機器人技術的真實和數位世界融合在一起

在漢諾威的展臺上,擴增實境 (AR) 可用於在虛構的生產環境中模擬機器人的數位影像,包括機器人的所有運動。AR 工具將整個機器人呈現在參觀者眼前,讓人們有興趣瞭解平臺可能的未來。透過這種方式,客戶可以在其機器人單元中觀察機器人及其工作範圍和運動,並且可以直接在機器上現場進行觀察,還可在需要時進行調整。

Christian Batz 表示:「使用者可以在平板電腦上觀看現實和數位機器人的交互。使用者還會發現配置是否有效,以及它是否適合應用的場所。RBTX.com 的這一願景展示了用戶如何直接透過低成本自動化和數位化的組合獲益。」

關鍵字: igus 
相關新聞
igus 2024年ROIBOT競賽召集高手過招
Igus投資塑膠回收先驅Mura Technology 全球首家HydroPRS工廠試營運
Igus在3分鐘內線上配置與訂購客製CNC零件
igus徵求拖鏈系統創造應用 第九屆vector獎接受申請
igus線上CNC服務2.0 三分鐘完成線上配置和訂購客製零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09.69.18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