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展示工業乙太網連接應用 提供可靠穩定傳輸品質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12月0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349】

單對乙太網演示器-浩亭和Belden展示現場SPE視頻傳輸/ 浩亭展示小型化IP65/67防護等級的ix Industrial連接器

SPE工業合作夥伴網絡將出席2022年SPS展會,並將展示他們在單對數據傳輸領域的最新發展。
SPE工業合作夥伴網絡將出席2022年SPS展會,並將展示他們在單對數據傳輸領域的最新發展。

乙太網正在征服越來越多的工業應用領域。它正逐步滲透和攻破最後的現場層的壁龕。除了實時能力外,這種發展確保了越來越多的連續性,還需要同時傳輸更高速率的數據和電壓。由於基礎設施必須與市場發展保持同步。浩亭(Harting)將在SPS 2022(德國紐倫堡電氣自動化展,簡稱SPS)上展示工業乙太網、千兆乙太網和單對乙太網的解決方案。為今天、明天和未來提供可靠的乙太網連接。

浩亭將與Belden一起在10號展廳進行單對乙太網(SPE)現場演示。為此,兩家公司的展位(130 浩亭 / 120 Belden)將用一條SPE線連接,通過這條線將建立一個穩定的100Mbit/s視頻。

近年來,不僅開發了必要的基礎設施和相關標準,而且交換機和其他具有SPE功能的設備也已經處於起步階段。其目的是鼓勵市場停止猶豫,並開始使用SPE。如果在現場級別需要更高的數據速率,基礎設施的重量和空間需求如今已經非常關鍵,未來將變得更加關鍵。

「作為SPE發展的先驅,我們已經為國際標準化接口奠定了技術基礎。與強大的合作夥伴一起,我們建立了一個成功的網絡,現在有57名成員。我們清楚地意識到SPE在我們的目標市場上越來越被接受。與此同時,我們已經達到了數位化到最小應用程序的重要里程碑。然而,我們也看到了該技術仍然擁有的增長潛力。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繼續積極地為我們的客戶塑造SPE的發展的原因,」浩亭電子行政總裁Ralf Klein表示。

微型插拔式連接器ix Industrial

對於苛刻環境中的設備,ix工業乙太網連接器的新IP65/67保護版本將在展會上展出。與眾所周知的PushPull變體4相比,新的Mini PushPull系列的外殼明顯更小。因此,外殼容納ix IndustrialsR的小型化插件面,比之前的RJ45解決方案在設備中小了70%。除了眾所周知的簡單操作和IP65/67的保護等級,用戶可以依賴一個絕對強健的數據連接為Gbit乙太網或工業乙太網,用於未來應用程序的乙太網連接。

此外,SPE工業合作夥伴網絡的許多公司將出席2022年SPS展會,並將展示他們在單對數據傳輸領域的最新發展。這不僅涉及到基礎設施組件,還涉及到PCB上的有源和無源組件,當然還有初始設備和應用程序示例。在2019年SPS會議上成立夥伴關係網絡後,目前已有57家成員公司。

第二屆工業乙太網周將於明年2月舉行,以乙太網領域的最新趨勢和發展為主。專家們將共同討論工業自動化和IT這兩個日益融合的領域在數據利用方面的機遇和挑戰。

關鍵字: 乙太網連接  浩亭  Belden  SPS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2.119.25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