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貿澤電子新任亞太區行銷暨企業發展副總經理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8月3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6565】

半導體與電子元件業開發工程資源與全球代理商貿澤電子 (Mouser Electronics) 宣布,正式任命田吉平 (Daphne Tien) 為亞太區行銷暨企業發展副總經理。

貿澤電子 (Mouser ) 宣布正式任命田吉平 (Daphne Tien) 為亞太區行銷暨企業發展副總經理。
貿澤電子 (Mouser ) 宣布正式任命田吉平 (Daphne Tien) 為亞太區行銷暨企業發展副總經理。

田吉平於2011年加入貿澤電子,從零開始打造亞太區的行銷團隊。作為貿澤電子亞太地區的發言人,她專注在台灣、中國、日本、韓國、印度、澳洲等亞太地區,傳遞貿澤電子的品牌價值與差異化內涵。

貿澤電子歐亞區資深副總經理Mark Burr-Lonnon表示:「Daphne 在短期間內即與供應商、合作夥伴和媒體建立關係,大幅度強化貿澤電子在整個產業鏈內的參與度與合作,並顯著提升我們在亞太地區的品牌影響力。 亞太對我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市場,我們確信亞太市場的業務會因為Daphne的持續貢獻,更大步地向前邁進。」

田吉平在全球電子行業擁有20多年業務開發與策略行銷的完整資歷。她的職業生涯開始於全球被動元件的領導廠商國巨電子(Yageo),傑出表現讓她迅速轉調為香港區域經理,負責分公司的銷售和營運,並在短短一年內帶領公司轉虧為營,在隨後的一年更讓營收一舉翻升十倍。其後她在該公司擔負的責任逐漸加重,協助將業務拓展至全球,最後成為該公司全球經銷業務的最高主管。

自田吉平加入貿澤電子的五年間,其亞太地區的營收和客戶數量高達原先的三倍,並榮獲了30餘個來自亞太地區主要媒體和製造商的重要獎項。

田吉平表示:「我十分感激貿澤電子和市場給予我的信任和肯定。 我們擁有全亞洲最專業的團隊,未來會取得更大的成功。 」

田吉平致力於提升原廠授權代理在中國市場的價值,貿澤電子是中國電子分銷商聯盟(CEDA)的創始會員之一,協助促進電子元件代理商與電子供應鏈上下游的合作效率,改善代理商在技術創新和服務創新上扮演的角色,此聯盟成為中國電子產業由「中國製造」升級至「中國創造」的重要驅動力。

田吉平時常受邀出席產業與市場相關的論壇和研討會,擔任演講嘉賓或是參與產業重要議題討論,其專業的態度和獨特的個人魅力代表了貿澤電子的形象,在業內備受肯定,曾憑藉對產業鏈的卓越貢獻榮膺「2013電子先鋒人物」稱號。

關鍵字: 亞太市場  貿澤電子  Mouser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3年新增逾60家製造商 擴大產品系列
貿澤電子供應多樣化Wurth Elektronik產品支援開發
貿澤電子最新一期EIT計畫探討WiFi7技術
貿澤電子開放訂購運作速度高效的Raspberry Pi 5單板電腦
貿澤於2023年第三季度推出新元件逾16,000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在量子電腦中使用超導電路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7.75.22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