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Brocade與Lenovo建立OEM夥伴關係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8月18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5508】

Brocade宣佈和Lenovo建立OEM夥伴關係。Lenovo是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於2014年10月收購IBM的x86伺服器業務後,其企業IT基礎架構產品明顯增長。

Brocade SAN fabrics針對伺服器和Lenovo全新混合型快閃儲存陣列之間建立高度可靠的基礎。
Brocade SAN fabrics針對伺服器和Lenovo全新混合型快閃儲存陣列之間建立高度可靠的基礎。

Brocade 第五代光纖通道儲存區域網路(Fibre Channel SAN)交換器現已在全球Lenovo及其經銷網路夥伴銷售,嵌入式光纖通道以及VCS乙太網路光纖交換器也可用於全系列Lenovo x86伺服器解決方案。Brocade固定埠SAN交換器整合至Lenovo的伺服器及儲存解決方案,包括新近發表的Lenovo Storage S2200 及 S3200 SAN 陣列。此外,Brocade交換器與這些新儲存產品的無縫互操作性 (interoperability) 也已完成合格測試。

Brocade SAN交換器提供高等級的吞吐量,消除網路瓶頸,能實現最大化的應用效能。Brocade SAN 交換器使用 Brocade Fabric Vision 技術,能最大化運行時間、大幅簡化SAN的佈署及管理,同時還提供透視功能,得以深入檢視儲存網路。

「我們很高興能與Lenovo建立OEM夥伴關係,」Brocase儲存網路副總裁 Jack Rondoni表示:「新的陣容以及對於S2200和S3200的支援,讓Lenovo的客戶無論規模大小,都能特別感受到第五代Fibre Channel 的效能優勢,這些客戶包括ThinkServer及System x使用者到企業等級Flex System用戶 。」

Lenovo Storage S2200及S3200陣列的設計訴求簡化、速度及可擴充性,以及在可負擔的價格範圍內提供企業等級的特性。這些系統支援各種工作任務,包括線上應用及虛擬環境。S2200及S3200能針對SQL, MS Exchange和VMware等虛擬應用提供可靠、快速的處理能力。

「結合Lenovo伺服器及Lenovo S2200和 S3200,以及Brocade第五代 Fibre Channel,能創建完整的解決方案,提供價格合理的創新及無與倫比的效能,以滿足我們全球客戶日益嚴苛的需求,」Lenovo的EBG產品行銷總監Kamran Amini表示,與Brocade 第五代 Fibre Channel SAN fabrics的無縫互相操作,可以確保佈署順利無礙,這有助於提昇我們儲存陣列新產品的獨特價值。」

Lenovo伺服器系列嵌入式交換器及Brocade SAN fabric解決方案現已由Lenovo及其全球經銷網路夥伴提供。

關鍵字: 固定埠  SAN  交換器  伺服器  Brocade  Lenovo  IBM  網際建構與管理 
相關新聞
IBM力推AI服務平台 助企業顧問提升50%生產力
Toppan Photomask與IBM簽署EUV光罩研發協議 推進2奈米技術
IBM發表一款高性能低錯誤率量子處理器架構
IBM軟體科技整合服務中心開幕 加速催化產業競爭力
Lenovo服務導向型業務成長強勁 投資10億美元於AI創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09.66.8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