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HPE升級Ezmeral軟體AI/ML功能 加速企業分析工業級大規模資料
 

【CTIMES/SmartAuto 吳雅婷 報導】   2021年05月0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261】

企業都在尋求更成熟的資料分析能力和流程,協助工廠具備分析能力,快速建立應用程式並驅動計畫,以在競爭市場中脫穎而出。為此,慧與科技(HPE)發表HPE Ezmeral軟體產品組合升級,透過新增功能和合作夥伴,協助企業統整從邊緣到雲端的資料存取,加速推動數位轉型。

HPE Ezmeral產品組合提供了端對端的混合雲分析平台,採用工業等級的資料科學方法,支援眾多使用者、工具和步驟,可以提高AI/ML、分析及資料密集型工作負載的品質、可重複性、傳輸量。企業可以藉由這套端對端的自動化分析解決方案,提高服務品質,並縮短創造價值的時程。

此次更新包括將HPE Ezmeral資料架構除了作為HPE Ezmeral容器平台和HPE Ezmeral機器學習(ML Op)的整合套件之外,現在還可以獨立提供。而HPE Ezmeral資料架構具有永久儲存層,可以有效簡化本地端、公有雲、混合雲及邊緣環境整體機器學習模型的生命週期。

HPE Ezmeral也提供了全新的技術生態系統計畫,包括好幾個領先業界的ISVs,例如Dataiku、MinIO、H2O.AI、Rapt.AI、Run:AI、Sysdig、Unravel等,都已在HPE Ezmeral驗證應用程式,協助客戶更快建立高效率的分析環境。

HPE也推出HPE Ezmeral Marketplace來加速現代化工作負載的雲端原生,讓客戶更容易將頂級ISVs和開放原始碼專案(例如Apache Spark和Tensorflow等)帶給企業。HPE Ezmeral Marketplace提供來自ISV合作夥伴通過驗證且快速增加的全堆疊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建置自有的分析引擎(包括Dataiku和Run:AI)及開放原始碼專案。HPE計畫每一季為HPE Ezmeral Marketplace新增更多ISV合作夥伴,同時也針對核心使用案例和工作負載,提供額外的生態系統堆疊支援,包括大數據和AI/Ml使用案例。

HPE技術長暨軟體主管Kumar Sreekanti表示:「HPE Ezmeral對把數位化訂為優先策略的HPE客戶而言是無價的,可以從持續成長的新客戶得到印證,有效利用資料和人工智慧的企業將具備更好的條件,可在動態且不斷變化的市場中快速發展。獨立的HPE Ezmeral Data Fabric資料儲存和全新的HPE Ezmeral Marketplace,透過開放且靈活的雲端體驗,讓企業選擇它們的環境,並提供所有企業應用程式及資料的可見度和有效治理。」

HPE Ezmeral資料架構是軟體定義的橫向擴充資料儲存,可最佳化資料分析功能,橫跨多個邊緣端點、多個雲端及混合環境,並透過一個經由全域命名空間存取實例進行管理。企業可建立統一的資料儲存庫,供資料科學家、開發人員及IT人員存取使用,並控制其使用及共用方式,奠定數位轉型的基礎。

尤其是在AI/ML技術推進之下,企業對大規模資料分析應用有迫切需求,HPE Ezmeral資料架構就非常適合大規模定制應用程式的全球檔案系統基礎、分析應用程式的資料湖,以及大規模容器環境的軟體定義儲存。也可作為軟體定義的橫向擴充資料儲存,解決從邊緣到雲端資料密集型應用程式所面臨的挑戰。隨著企業對工作負載現代化的需求,HPE Ezmeral可以提供頂尖的開放原始碼專案和ISVs,讓整個資料科學團隊在單一控制平台上,即可存取企業選擇的資料和工具。

HPE Ezmeral軟體產品組合涵蓋一個完整的Kubernetes容器平台、內建的永久儲存層,以及用於資料科學工作流程的ML Op。結合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客戶可使用HPE Ezmeral軟體產品組合,以服務模式快速轉型,現代化所有應用程式和資料、並簡化工作負載分析。

HPE Ezmeral資料架構為軟體授權訂閱,可於任何基礎架構或公有雲上執行。

關鍵字: 人工智慧  ML  資料分析  HPE 
相關新聞
遠東商銀導入SAS平台 善用AI數據力彰顯品牌價值
達發科技公分級AI衛星定位晶片 獲機器人大廠無線割草機器人採用
IBM力推AI服務平台 助企業顧問提升50%生產力
Red Hat與NTT合作 運用IOWN技術推動邊緣AI分析
耐能晶片與Google獲美陸軍專案採用 邊緣AI大有前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5.248.21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