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VIDIA創下最新AI推論測試新佳績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1月0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655】

NVIDIA(輝達)今天宣布繼近期在最新的AI訓練測試中的佳績,最新資料中心與邊緣AI推論作業效能測試皆雙雙創下速度最快的成果。

NVIDIA EGX 平台
NVIDIA EGX 平台

MLPerf Inference 0.5為業界首創獨立AI推論測試基準套件,其結果向外界展現用於資料中心的NVIDIA Turing GPU與用於邊緣運算的NVIDIA Jetson Xavier系統單晶片之優異表現。

MLPerf的五項推論基準適用於多種形式與四個推論情境,其中包含已經建立的影像分類、物體偵測和翻譯等AI應用項目。

NVIDIA在資料中心伺服器與離線情境的五項基準測試中皆拔得頭籌,Turing架構GPU在所有商用處理器中讓各處理器均創下最佳的表現。Jetson Xavier在著重於邊緣的單串流及多串流情境中,在所有商用邊緣及行動系統單晶片中提供最高的效能。

NVIDIA加速運算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Ian Buck表示:「AI正處於一個轉捩點,迅速從研究領域轉向實際應用的大規模落地部署。AI推論有著十分吃重的運算要求。NVIDIA結合業界最先進的可編程加速器、CUDA-X AI演算法套件,以及在AI運算方面的深厚專業知識,可以幫助資料中心部署其龐大且不斷增長的複雜AI模型。」

NVIDIA強調其運算平台在多種 AI 作業負載方面的可編程性和效能,是唯一一間在五項MLPerf基準測試中均創下亮眼成績的公司。今年七月NVIDIA在AI訓練MLPerf 0.6基準測試拿下第一,締造了八項訓練表現的最佳紀錄。

NVIDIA GPU協助全球眾多最大型雲端基礎設施加速大規模推論作業,包括阿里雲、AWS、Google Cloud Platform、Microsoft Azure及騰訊雲。現今AI延伸至行動點及資料建立的邊緣,像是Walmart和P&G在內的全球各大企業和組織,都使用NVIDIA EGX邊緣運算平台和AI推論效能,在網路邊緣執行複雜的AI運算作業。

NVIDIA透過NVIDIA TensorRT 6高效能深度學習推論軟體創下各項MLPerf測試佳績,該軟體可以在從資料中心到邊緣輕鬆優化及部署正式生產環境中的AI應用程式。在Github檔案庫中也能以開放源碼的型態取得新的TensorRT優化項目。

全新的Jetson Xavier NX

NVIDIA今日也推出Jetson Xavier NX為旗下的推論平台加入新生力軍。Jetson Xavier NX是全球尺寸最小、功能最強大的AI超級電腦,能用於機器人和邊緣嵌入式運算裝置,在MLPerf Inference 0.5測試中使用的是Xavier系統單晶片的低功率版本。

關鍵字: 人工智慧  NVIDIA 
相關新聞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達發科技公分級AI衛星定位晶片 獲機器人大廠無線割草機器人採用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秀邊緣AI整合實力
黃仁勳:運算技術的創新 將驅動全新工業革命
GTC 2024:所羅門與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91.8.2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