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因應網路安全威脅 IBM推出新一代快閃儲存產品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5月05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087】

IBM發表下一代快閃儲存產品,協助客戶應對日益嚴峻的網路安全威脅。IBM FlashSystem Cyber Vault 幫助企業更快速地檢測勒索病毒和其他網路攻擊,並迅速回復正常企業營運;全新 IBM FlashSystem 儲存產品是基於 IBM Spectrum Virtualize 運作,能夠提供一致的作業環境,提升混合雲環境的網路韌性和應用程式效能。

根據 IBM 企業網路復原力調查研究,46%的受訪者表示在過去兩年間曾遭遇勒索病毒攻擊。隨著網路攻擊愈發頻繁,以及平均復原時間耗費數天甚至數週,企業正面臨空前的業務與聲譽風險。即使有預防和檢測的策略,企業也必須做好準備,才能迅速回復營運,盡量降低業務損失和其它成本。

網路韌性極為重要

作為全面資料韌性解決方案的一部分,IBM 推出的 FlashSystem Cyber Vault,能夠縮短受網路攻擊之後的復原時程,將整體回復時間從幾天減少到幾個小時。通過主動監控即時數據,FlashSystem Cyber Vault 可以透過已驗證復原點,使企業能快速判斷是否有攻擊正在進行,並且更快地識別和還原乾淨的資料備份,加速回復時間。

IBM 儲存業務總經理 Denis Kennelly表示:「隨著企業面臨越來越多安全威脅,他們除了盡量提升日常業務營運的敏捷性,還必須預測網路攻擊和做好準備。IBM FlashSystem Cyber Vault 以及先進的 FlashSystem 儲存產品,就是專為滿足混合雲客戶所需的高性能和安全而設計的。」

面對資安挑戰,越來越多企業偏好以更全面的方式來達到網路韌性,因而採用既能防範網路攻擊又能迅速回復的解決方案。IBM FlashSystem Cyber Vault 能與 IBM FlashSystem 的Safeguarded Copy 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IBM FlashSystem Cyber Vault 能掃描由 Safeguarded Copy 定期創建的備份,並尋找由惡意軟體或勒索病毒造成的資料毀損。這種掃描可以達到兩個目的:一旦勒索病毒開始攻擊, 它不但可以幫助快速識別;另外,它同時可以協助識別哪些資料備份沒有受到感染。掌握了這些資訊,客戶就能更快地對網路攻擊做出反應,並快速還原乾淨的資料備份。

踐行ESG理念 實現企業永續經營

·主動偵測風險、加密保護企業資料:IBM FlashSystem 搭載加密功能 , 強化自身防護能力,無須擔心資料被竊取,而QRadar能夠預先偵測網路威脅,並在偵測到風險時,立即呼叫 Safeguarded Copy 執行備份,保存最新且乾淨的資料;配合Safeguarded Copy氣隙保護、權限分離的設計,保障企業資料不受惡意或意外刪改,大幅提升災害發生時的容錯力與韌性,落實ESG企業永續經營的核心精神。

·高度擴充性、降低內外部成本:IBM FlashSystem 讓企業在有限的機架空間內,實現高度可擴展的性能與容量(每機架單元 1PBe),減少頻繁採購的需求與耗電排碳等內外部成本,實現ESG企業永續目標。

簡單與標準化的技術支援

IBM Storage Expert Care 提供 IBM FlashSystem 額外的優化與彈性的服務。客戶只需在購買 IBM FlashSystem 7300 或 9500 時,選擇需要的支援級別(Basic、Advanced 或 Premium),IBM 會提供降低服務中斷的風險、優化 IT 基礎架構等服務,讓客戶的 IT 人員可以專注在關鍵任務和工作目標上。

超高性能 IBM FlashSystem 對準混合雲與超低延遲工作負載的應用場景

IBM FlashSystem 設計在一個具有通用操作環境的單一架構上,為客戶提供一個從邊緣、到核心、到雲的混合雲儲存平台。憑藉 IBM FlashSystem 產品組合的雙多核控制器和運算儲存架構,IBM 進而將吞吐量和延遲推到極限,擁有多雲架構下關鍵及營運工作負載的企業級彈性。

·緩解工作負載整合後資料中心的資源限制:IBM FlashSystem 9500 專為需要最高容量和韌性的成長型企業而設計,其最大性能 、連接性、NVMe 快閃驅動器和容量是 IBM FlashSystem 9200的兩倍,快取增加50%(3TB),支援每個控制櫃最大4.5PB有效容量。

·有目的地遷移到混合雲:透過IBM Spectrum Virtualize 和 IBM Spectrum Virtualize for Public Cloud,客戶可以受益於IBM通用的儲存作業環境,在資料中心邊緣、核心和公有雲平台上,提供一致的資料服務和操作能力,具備類似雲端運算的消費模式。此外,客戶可以重新使用其他供應商的傳統和舊有儲存系統,在 IBM 的 SAN Volume Controller進行虛擬化,將相同的資料和操作服務擴展到現有的IT投資。

‧確保資料中心的高效率:今天的企業正面臨著盡可能自動化的壓力,以幫助提高效率。先進的 IBM FlashSystem 儲存模型奠基於 IBM Spectrum Virtualize 這個單一操作環境,可以簡化數據管理,並使其自動化。

關鍵字: 企業永續經營  資安威脅  IBM 
相關新聞
IBM力推AI服務平台 助企業顧問提升50%生產力
Toppan Photomask與IBM簽署EUV光罩研發協議 推進2奈米技術
IBM發表一款高性能低錯誤率量子處理器架構
IBM軟體科技整合服務中心開幕 加速催化產業競爭力
IBM:以企業級AI平台協助企業加速擴大AI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54.111.22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