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科技將於NGMN展示尖端5G測試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7483】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佈,將於10月12日至13日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的NGMN產業大會暨展會中,展示歐盟5G TRIANGLE端對端測試台、即時波束成形功能,以及Anite虛擬行車測試工具套件等多項尖端5G測試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將在12日至13日的NGMN展會中展示多項尖端5G測試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將在12日至13日的NGMN展會中展示多項尖端5G測試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在5G生態體系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並與產業領導者緊密合作,以協助網路業者加速部署其5G網路。舉例而言,是德的5G波形產生和分析測試平台解決方案支援多個5G候選波形,包括Verizon Wireless在最新5G技術論壇中發佈的波形。

是德科技表示,身為下一代行動通訊網路(NGMN)聯盟的成員,是德科技積極參與NGMN 5G試用和測試計畫(5GTTI)小組活動,對於整體計畫貢獻卓著,而本次亦將參與「5G試用和測試活動」小組專題討論會。

此外,是德科技網路產業解決方案資深總監Garrett Lees也表示,是德科技投入許多資源開發5G測試解決方案以滿足行動通訊業者及其供應商的需求,亦將在本次展會中展示其中一些解決方案。其一是歐盟5G TRIANGLE端對端測試台,其中導入全新完整測試方法,涵蓋從行動應用軟體和裝置到EPC和網路服務等各式應用,並且為新應用和裝置效能標準,樹立新的關鍵效能指標(KPI)。

該測試台基於Keysight E7515A UXM無線測試儀,可提供建立RAN運作條件所需的無線存取和靈活功能,以及N6705B功率分析儀。

其二為即時波束成形,使用同步多通道激發響應系統,以Keysight M8195A任意波形產生器(AWG)作為激發,而M9703B高速數位轉換器/寬頻數位接收器則作為同調接收器,藉以展示在M9703B FPGA內部運作的即時波束權重和解調變量測,以及使用Keysight SystemVue軟體平台開發的量測演算法。

其三則為虛擬行車測試,是德科技的Anite虛擬行車測試工具套件使用現場擷取的網路信令和射頻傳播日誌資料,可在實驗室中重建逼真的行動裝置效能測試環境。該解決方案讓行動通訊業者能夠在部署行動裝置和網路基礎設施之前,快速而經濟有效地評估其效能,並且確定和排除現場發現的問題。該工具套件使用Propsim F32通道模擬器來建立業界最逼真的射頻條件,進而縮小實驗室和現場測試之間的差距。

此外,在10月份舉行的歐洲微波週(EuMW Week)中,是德科技更展現其毫米波頻譜和信號分析領域中領先業界的重大突破,推出新款高達5GHz分析頻寬之信號分析儀,可因應所有目前和未來的5G存取和回程毫米波情境,以及其他各種應用。

關鍵字: 量測儀器  5G  無線測試儀  信號分析儀  歐洲微波週  是德科技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  零件測試儀器  無線通訊測試 
相關新聞
安立知全新模組可模擬MIMO連接 打造穩定5G/Wi-Fi評估環境
安立知強化支援GEO衛星NTN NB-IoT裝置協議測試解決方案
是德展示全線速1.6Terabit乙太網路測試功能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0.219.6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