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innogy和Infotecs合力布局電動車加密充電站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5月0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249】

浩亭子公司HARTING Automotive為電動和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研發和製造充電電纜及相關設備,浩亭、innogy和Infotecs已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展示了作為電力基礎設施生態系統的優秀合作夥伴,浩亭與合作夥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並與幾乎所有德國汽車製造商和某些歐洲的OEM廠商合作。

Infotecs展示其基於MICA的充電站通信加密解決方案。
Infotecs展示其基於MICA的充電站通信加密解決方案。

HARTING Automotive系列產品包括2型充電電纜、3型充電電纜和直流快速充電器插頭,並附帶相關法律要求的認證和證書,2016年底該公司成為為大眾汽車供應特種電動汽車解決方案的直接供應商,並從此成為寶馬汽車一級供應商。

「高性能快速充電將會提高駕駛者對電動汽車的接受程度」HARTING Automotive董事總經理Marco Grinblats表示。

浩亭利用Rinspeed“Snap”概念車展示其超快速充電,並由innogy為之提供內含大量浩亭硬體的充電站,Infotecs對充電站通信系統進行加密,讓其具有防破解功能,兩輛車可同時安全舒適地利用22千瓦交流電進行充電,由於充電站符合校準法規要求,因此僅需按使用情況支付費用,充電站可通過innogy的IT後端進行智慧化聯網。

來自網路安全和威脅情報系統供應商Infotec的軟體解決方案可保護充電設備上包括充電站與後端系統之間所有通信以及資料交換在內的所有資料傳輸,浩亭的MICA邊緣計算系統則讀取充電站資料以提供單次消費報表。

然而,對於浩亭而言,可持續性在充電站之前就已經開始,憑藉創新理念、元件、定制化產品和多年經驗,公司成為從可再生能源與風力發電機組系統、變電站和輸電線路到常規和快速充電站整個工藝鏈的技術合作夥伴,在能源轉換和電動交通之間建立充滿意義且面向未來的關聯。

關鍵字: 電動車  浩亭 
相關新聞
台達子公司泰達8廠及研發中心開幕 擴大電動車研發及產能布局
大立光跨界投資萬溢能源 發表全球充電最快電池材料
台達3度入選百大創新 布局新事業及各地研發中心有成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STUDER 2023年營收大幅成長 強調可持續發展重要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07.21.137.18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