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mCube(矽立科技)宣布加速度計累積銷售量達5億顆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7310】

小體積、低功耗的MEMS運動感測器供應商mCube(矽立科技)今(16)日正式宣布,其加速度計產品累計交付量已突破5億顆。

在物聯網時代,幾乎任何移動的物體都會用到運動感測器,Melvin Bright在近期的一項市場調查中指出,到2024年,全球智能感測器市場規模預計將達到281億美元。

mCube(矽立科技)的感測器可以用於各種智能互聯設備,包括可穿戴設備和手機,助聽器和聽戴式裝置,可植入或可吸收的醫療裝置,智能家電,連網電動自行車,以及智慧城市的運動傳感分支系統。

mCube(矽立科技)首席執行官李彬高興地表示:「看到越來越多的創新產品使用mCube的運動感測器,mCube單晶片MEMS技術將繼續為新型移動物聯網應用的誕生創造條件。」

mCube(矽立科技)11月將第5億顆加速度計交付給TCL通信公司,TCL是北美市場五大智能手機供應商之一。2018年11月16日,mCube(矽立科技)向TCL頒發紀念杯以紀念這一里程碑時刻。

TCL高管對mCube(矽立科技)團隊取得的這一巨大成就表示祝賀,並對其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謝。TCL一位高級管理人員表示:「長期以來,mCube(矽立科技)一直是TCL通信的戰略合作夥伴,大部分的TCL手機產品都在使用mCube(矽立科技)的優質單晶片MEMS + CMOS運動感測器。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見證第5億顆產品的交付,感謝mCube(矽立科技)的大力支持,期待雙方的合作取得更大的成功。」

mCube(矽立科技)達成5億顆產品增長的關鍵因素,在於其全向工程師提供新產品和開發套件的全球可用性和快速部署。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實現了這一功能,並將在推廣mCube(矽立科技)最新產品的過程中持續扮演重要角色,包括推廣全球體積最小,功耗最低的3軸加速度計MC3672和MC3635。

「mCube(矽立科技)是我們的重要供應商,」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供應商管理副總裁Kristin Schuetter表示,「mCube(矽立科技)的運動傳感解決方案具備超小體積和超低功耗的特點,已廣泛用於最新的可穿戴設備,聽戴式裝置和醫療設備中。我們對其取得的發展感到非常高興,期待雙方能繼續取得更大成功。」

關鍵字: 加速度計  mCube(矽立科技) 
相關新聞
博世針對工業和物聯網應用推出十年供貨計畫
意法半導體晶片助力歐樂B智慧牙刷監測刷牙方式
ADI微機電加速度計實現結構缺陷的早期偵測
ADI攜手FIRST支持下一代問題解決者與創新者
[評析]就是要「封」—ST在MEMS領域的市場策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2.183.11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