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北電獲准延長破產保護期 至7月30日止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9年04月2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5622】

外電消息報導,北電(Nortel)在今日舉行的聽證會中,獲准延長3個月的破產保護期限,以期能順利完成制定資產重整計畫。而調整後的期限,也將從原先的5月1日,延長至7月30日。

北電是在今年1月時,在美國和加拿大申請了破產保護。而為了避免陷入破產的危機,北電也在年初表示,將裁員至少5000人,約占整體員工的15%左右,並考慮出售部分業務,已改組成一個規模較小的企業。但截至目前為止,北電的資產重整計畫仍未完成。

而有鑒於北電的重整計畫仍未完成,且部分部門的資金調度也出現問題,加拿大安大略高等法院同意讓北電延長破產保護期限,至今年7月30日為止。

北電律師Derrick Tay則表示,目前北電在加拿大的部門仍面臨現金短缺的困境,主要的原因是重組期間公司間的資金遭凍結。而為了解決此一問題,北電已與債權人達成了初步協定,允許美國部門調給加拿大部門1.57億美元,以維持運營,但該協議仍需安大略法院和特拉華法院的批准才能生效。

而此一問題,將在5月最後一周的加拿大美國聯合聽證會上進行處置。

關鍵字: 北電 
相關新聞
北電無線網路部門拍賣 易利信11.3億美元得標
傳私募股權公司 研擬競購北電資產
諾基亞西門子將收購北電的北美與LTE無線業務
北電發布聲明稿 強調日常營運不受影響
聯想集團採用北電虛擬環境 體驗全新電子商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34.165.10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