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北電與微軟發表 整合通訊時程
 

【CTIMES/SmartAuto 陳麗潔 報導】   2007年01月2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0323】

北電(Nortel)總裁暨執行長Mike Zafirovski與微軟執行長Steve Ballmer發表雙方在打造整合通訊新願景上的發展時程。這項內容是北電和微軟在2006年7月宣布合組策略聯盟後的成果,其中包括三項新的聯合解決方案,藉以打破語音功能、電子郵件、即時訊息、多媒體會議和其他通訊形式之間的壁壘,進而大幅增進商務通訊的效益。

北電總裁暨執行長Mike Zafirovski表示:「我們極力地實現這個聯盟的願景,至今也已有顯著的進展。在完成計畫階段後,我們現在正要將整合通訊解決方案呈現給全世界。我們目標是縮小通訊裝置與營運用途的商業應用服務之間的差距,讓企業員工得以更快速、更有效率地使用資訊。」

微軟執行長Steve Ballmer表示:「平均每天每個企業員工會收到超過50則訊息,而這些訊息分別散布在至多7個不同的裝置或應用服務上;但透過軟體方案則可協助其通訊管理,這也是我們和北電共組聯盟的幕後驅動力。我們雙方將共同發展VoIP和整合通訊,以統合我們用來聯絡彼此的所有方式,使得通訊可以在一個簡單環境下完成,像是透過電話、個人電腦與其他裝置裡使用單一識別系統。」

該項訊息發布會係於美國紐約洛克斐勒中心的Studio 8H盛大舉辦,出席者包括逾100家客戶代表、記者與分析師。Zafirovski和Ballmer扼要地描述了企業如何增進員工生產力和效率、降低成本及通訊上的複雜度等訊息,此外,他們還公佈了北電11個新建置服務的實施,以及超過20個讓客戶得以親身體驗新技術的聯合展示中心的落成。

北電和微軟共同成立的創新通訊聯盟(Innovative Communications Alliance),便以協助企業用戶藉由加速VoIP和整合通訊的適應期,來改變商務通訊狀況。為了付諸實行該聯盟成立的願景,北電和微軟推出三項新的解決方案:

整合通訊整合式分支(Unified Communications Integrated Branch):這項新產品能將北電和微軟的技術併入單一硬體,這個硬體可以讓遠端辦公室得到符合成本效益、高品質、易於配置的VoIP和整合通訊系統。這項解決方案預計於2007第四季上市。

整合訊息:為了精簡用戶的配置,介於北電通訊伺服器(Nortel Communication Server 1000)和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 Unified Messaging間,當地通訊啟動協定的互連性將在2007年第二季推出。

通訊會議:這項新的解決方案可將北電多媒體通訊會議豐富的功能屬性延伸至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or 2007,進而透過語音功能、即時訊息、線上告知、聲音及影音通訊會議等應用,提供熟悉且一致的客戶經驗。這項可協助實現整合通訊的解決方案預計在2007年的第四季上市。

在今年,雙方也計畫擴展當前的整合通訊解決方案,從為VoIP、電子郵件、即時訊息和線上告知而設置的整合性桌上型電腦和軟體電話,擴展至北電通訊伺服器(Nortel Communication Server 2100),這是一個適用於電信業層級用戶的網路電話產品,在單一系統內最高可支援20萬名使用者。

此外,為了將商務通訊轉移到一個能給予用戶高品質使用經驗、降低業者總成本的軟體系統,北電和微軟也提出2008年及其未來的發展時程,其中略述了一些關鍵的應用服務和技術發展,包括整合通訊話務中心、北電功能伺服器、擴大主機後的整合通訊解決方案、增進機動性與完善的客戶解決方案,以及具應用感知的網路強化功能。

荷蘭皇家殼牌石油公司IT小組結構工程師Johan Krebbers在致詞時表示:「創新的通訊和協同合作技術對我們而言是極為重要的,它們能讓全球各地的員工不因地理位置的差別,順暢地進行運作,同時也是我們公司能擁有高品質營運的關鍵,因此我們相信並支持北電與微軟所打造的通訊願景。在接下來的幾年內,我們預計將網路遷移到一個由該聯盟技術架設的軟體通訊系統。」

北電和微軟亦宣布雙方已在北美、歐洲和亞洲架設逾20個聯合展示中心,另外,還有超過100個展示中心預計會在今年年中落成。

關鍵字: 北電  微軟(MicrosoftMike Zafirovski  Steve Ballmer  網際管理系統 
相關新聞
昔日霸主不再 微軟收購Nokia手機部門
微軟傳推出自家智慧手機 螢幕鎖定4-5吋
微軟坦承:Surface引發OEM廠商敵意
軟硬兼吃 微軟推自有平板、手機
回顧MWC:手機應用程式以軟搏硬、躍為主角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C-ITS: LTE-V2X與ETSI ITS-G5比較
»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 如何導入邊緣服務而不改變核心網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數據戰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7.139.14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