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新創區塊科技與Openfind合作 推出數位資料存證安全方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286】

新創區塊科技近期與Openfind網擎資訊正式攜手合作,將區塊鏈存證技術與Openfind ArkEase Pro雲端儲存平台結合,使其檔案存取歷程完整保存的特性更上一層樓,協助企業更安全的儲存、傳輸、驗證大量機敏檔案,在資訊溝通往來過程中獲得最完整的保障。

為協助企業提升國際競爭力,近年來資策會科法所以「智慧財產」、「電?文書」或「數位合約」等主題推廣如何保護珍貴的智慧財產及其歷程與研發記錄,並強調保全數位證據的重要性;智財相關訴訟發生時,除了繁瑣的蒐證流程外,如何提出相關佐證尤其重要,而區塊鏈正是可運用的關鍵技術。因此,本平台也與達文西個資暨高科技法律事務所合作,確認使用區塊鏈存證機制的有效性,並提供本平台在存證應用時的證據能力相關諮詢及顧問服務。

Openfind ArkEase Pro(AEP)雲端儲存平台提供了完整的檔案存取、修改和下載紀錄,結合區塊科技的區塊鏈智財存證平台,可?幅縮短曠?費時的蒐證及公證流程,讓企業可專注於技術創新,輕鬆保障研發成果。

區塊科技提供的智財存證平台,不僅能夠自動盤點數位檔案,也能透過不可否認、不可篡改的區塊鏈,舉證研發資料生成時間;而網擎資訊AEP作為企業完整的檔案平台系統,除了不斷追求提升資料分享與管理效率外,也提供防制勒索軟體、遠端共編等各項應用,經由智財存證的加值,能夠在企業生產力工具上精益求精。

區塊科技執行長黃敬博表示:「透過與市場領導者Openfind合作,不僅能夠加速實踐新創點子,也證明了區塊鏈技術可以在企業數位轉型的浪潮下扮演關鍵角色。」

隨著區塊鏈應?的蓬勃發展,藉由統整流程與技術專業,使用者將能輕鬆享用先進的數位安全服務。以Openfind在郵件領域深耕多年的經驗,加上區塊科技的區塊鏈存證平台,未來整合防詐騙、信件已讀追蹤機制、電子存證信函等成熟技術後,不但能協助導入更全面的檔案保全系統,也能使企業的電?文件存證流程更臻完備!

黃敬博指出:「區塊科技也會持續與網擎密切合作,完整支援各項智財存證應用,並結合網擎擅長的資安領域,提供同時滿足企業溝通與數位轉型之解決方案。」

關鍵字: 區塊鏈  區塊科技 
相關新聞
工研院成立車輛區塊鏈技術SIG 開創智慧交通新局
區塊科技與法務部共創里程碑 解決數位證據三大問題
【東西講座】5月6日 區塊鏈&加密貨幣& NFT基礎知識
Pay Wink整合區塊鏈創新流動性機制
EDSX將開放二級市場 協助資產代幣化行業起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14.85.7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