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I推出採用Xilinx Kintex UltraScale技術的全新PXI FlexRIO架構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2月0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021】

全新的PXI FlexRIO示波器將與PXI FlexRIO協同處理器模組,無需透過客制化設計,即可提供客制化硬體解決方案。

NI國家儀器(Nasdaq: NATI)為平台架構系統供應商,今日NI發表了整合Mezzanine I/O模組與Xilinx Kintex UltraScale FPGA的全新PXI FlexRIO架構硬體平台。

此次推出的第一波產品,包含兩款高解析度的PXI FlexRIO示波器、三款專屬PXI FlexRIO協同處理器模組,以及一款可協助進行客制化前端開發的模組開發組合。

FlexRIO產品線將可客制的I/O與使用者可程式化 FPGA,整合為可重設的高效能儀器,便於使用者運 LabVIEW FPGA Module 進行程式設計。透過Kintex UltraScale FPGA,相較於先前Kintex-7架構的FlexRIO模組,全新的FlexRIO架構能提供更多可程式化資源。

此外,全新的Mezzanine架構,同時還相容於整合式單一3U PXI模組中的I/O模組與FPGA後端。全新的FlexRIO模組系列具備PCI Express Gen 3 x8連線能力,串流頻寬高達7 GB/s,因此能與機箱內的其他模組進行高速通訊。

「FPGA與高效能資料轉換器,是推進技術探索與創新不可或缺的技術;但要在客制化設計環境中實作,卻又困難重重」,NI模組化儀器研發部門副總裁Steve Warntjes表示。

「一直以來,FlexRIO都協助工程師與科學家運用最新 FPGA 與轉換器技術等現成解決方案,加速推進與實現各種技術創新。全新的FlexRIO架構,讓這項願景更快實現。」Steve Warntjes說。

全新的FlexRIO模組運用最高效能的FPGA與A/D轉換器技術,非常適用於遠端感測、訊號情報、通訊與粒子物理等需要進階功能的應用上。全新模組包括:

示波器模組──全新的PXI FlexRIO示波器,不必犧牲動態範圍,就能發揮高速取樣率與寬頻效能。PXIe-5763與PXIe-5764各提供500 MS/s與1 GS/s的取樣率。 兩款模組皆可提供16位元解析度,而四個通道總共可提供400 MHz的頻寬。

協同處理器模組──透過專屬Kintex UltraScale PXI FlexRIO協同處理器模組,將即時訊號處理功能納入系統。內含這類模組的機箱,可為每個NI系統內的個別U機架空間,提供最高密度的運算資源。

模組開發組合──先從LabVIEW的FlexRIO FPGA後端可程式化模組著手,再設計客制化I/O模組,以符合更獨特的應用需求。FlexRIO儀器對NI生態系統而言十分重要,工程師可運用這些儀器來建置更具智慧效能的測試與量測系統。

這類系統受惠DC與毫米波等600種以上的 PXI 產品,並可透過PCI Express匯流排介面與亞毫微秒等級的同步化功能,搭配整合式計時與觸發功能,提供高傳輸率的資料傳輸效能。

在合作夥伴、附加IP與應用工程師所組成的活躍生態系統支持下,NI平台因此能大幅降低測試成本、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並確保測試儀器能因應未來挑戰。

關鍵字: 協同處理器  示波器  NI 
相關新聞
太克推出適用於測試儀器的開放原始碼Python原始驅動程式套件
是德科技硬體加速型示波器配備自動化分析工具
稜研與NI聯合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R&S推出MXO 4高速示波器產品系列 堅守中階測試市場
R&S強化RTP高性能示波器 助用戶獲得更佳信號完整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5.185.1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