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台灣國際醫療展--台灣希施展示Peptide高通量合成儀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 報導】   2020年10月0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895】

為提供醫藥研發的相關儀器設備所需的高效能,台灣希施生物科技公司(簡稱台灣希施)參與2020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展示胜月太(Peptide)製造所需的合成儀等設備。台灣希施屬於美國CSBio的關係企業,母公司CSBio位於加州舊金山,主要的業務為Peptide製造與銷售,Peptide所需的合成儀也是公司銷售的重點。CSBioTW 的技術專長在於將工業自動化技術導入藥用Peptide原料藥製備合成自動化與純化系統的自動化,並滿足GMP、cGMP的各項要求。

台灣希施CS136M高通量合成儀的專利為180°倒置技術可實現完全的溶劑和樹脂接觸。(:source:台灣先師)
台灣希施CS136M高通量合成儀的專利為180°倒置技術可實現完全的溶劑和樹脂接觸。(:source:台灣先師)

台灣先師在本次醫療展中將展示CS136M高通量合成儀,基於受歡迎的CS136X平台強大的靈活月太合成技術優勢,並具有附加功能同時為高通量用戶合成六種月太。CS136M可利用的反應容器尺寸從20毫升到100毫升不等,可用於研發和大批量小規模生產。CS136M高通量合成儀的專利為180°倒置技術可實現完全的溶劑和樹脂接觸,CS136M是按訂單定制,可以根據用戶需求進行定制。標準選項包括用於加熱控制的夾套反應容器,自動化軟體整合加熱循環,紫外線監測和安裝觸控螢幕,以及便於使用的電腦。

此外,此次展示的製備級(Prep) - 高效液相層析管柱及液相色譜柱填料器CS-LCP-100能夠填充CS-DACC色譜柱,CSBio的獨立動態軸向壓縮柱。

CS-DACC色譜柱用於製備型LC,色譜柱尺寸為1吋,2吋和4吋,這些色譜柱提供了獨特的設計,可將獨立色譜柱保持在動態軸向壓力下,而無需放在色譜柱填充裝置內。這提供了DAC單元的所有優點,而沒有每列配備一個色譜柱封隔器的額外成本。此款DAC色譜柱內的恆定壓力在色譜柱的整個使用壽命內提供了一致的床層,能夠在使用過程中防止空隙並控制介質膨脹和收縮,這樣可在保持流動性的同時獲得高性能的色譜柱。

台灣希施的專注領域為工業自動化、醫療設備自動化、胜?合成儀自動化 、半導體設備監控等,在醫材設備方面包含製藥用設備軟體與硬體開發、自動化模組開發、合成儀銷售與服務、胜?銷售、胺基酸銷售等。並提供傳統的自動化、醫療設備自動化與半導體監控等技術服務,可以為客戶提供自動化與機台物聯網的硬體模組開發設計與自動化軟體的開發專案。

關鍵字: 液相層析管柱  液相色譜柱  填料器  Peptide  高通量  台躥先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36】我們的AI醫療時代
» 以RFID和NFC技術打造數位雙生 加速醫療業數位轉型
» 連續血糖監測技術助力獲得即時資訊
» AI醫療大勢降臨 台灣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醫療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監測心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34.139.14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