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增你強新產品線增強中國市場佈局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07年05月08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292】

增你強宣佈取得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晶瀚科技(Chip Advanced Technology)與慧榮科技(Silicon Motion)等三家公司的大中華地區代理權。增你強預期這些新產品線的加入,將加強該公司在消費性電子、無線通訊、白色家電與工控市場之佈局,成為2007年下半年、尤其是中國大陸市場的成長動能來源。

增你強總經理陳信義表示,NXP與晶瀚兩條新產品線的加入,將使增你強在LCD TV解決方案的關鍵零組件陣容更為完整,從核心的Scaler IC、Tuner、HDMI switch晶片到週邊電源產品等。除了LCD TV解決方案,NXP在數位家庭產品 (TV & Set-Top-Box)、行動多媒體應用、手持式產品、高階MCU、邏輯IC、電源管理IC等領域均居領導地位,有助增你強拓展消費性電子產品、無線通訊、白色家電與工控市場,並發展相關解決方案。

至於慧榮科技方面,增你強將專注於MP3控制IC與解決方案的發展,主攻入門機種與贈品市場。陳信義表示,增你強將藉由NXP與慧榮科技在消費性電子市場的產品競爭優勢,整合旗下多元產品線,進軍低中高階的MP3、MP4、PMP與數位相框市場,透過解決方案的發展,帶動相關零組件銷售。

針對第二季展望,陳信義表示,在消費性電子市場部份,受惠中國大陸五一假期,SanDisk零售市場銷售可望攀升。此外,面板需求上揚,可帶動類比IC與CCFL Inverter的銷售。數位相機部份,因換機需求帶動與新興市場需求,四月與五月出貨情況不錯,可望延續至下半年。此外,在中國大陸市場流行的電動腳踏車(E-Bike),除了固定出貨Cypress的PSoC產品外,並已design-in電源產品-Power MOSFET,將可成為穩定獲利來源。

PC部份,第二季起開始加溫,將帶動富士通(Fujitsu)固態電容的銷售。增你強表示,為因應下半年旺季來臨,富士通的產能也計劃由第一季每月4000萬顆,第二季擴增至每月7000萬顆,到今年年底預計開出每月1億顆產能,包括主機板、NB與繪圖卡都是主要市場,今年整個大中華區可望有80%以上的成長。

關鍵字: 增你強 
相關新聞
增你強公佈1月合併營收新台幣25.4億元
創新高!增你強11月合併營收新台幣22.8億元
增你強公佈Q3營收 Q4可望淡季不淡
增你強2009上半年財報 每股稅前盈餘1.06元
搶攻USB 3.0商機 增你強與睿思簽訂代理合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MachXO2控制開發套件優勢探討
» 「工控自動化先進技術研討會」會後報導
» 在醫療儀器領域做創新的研發!
» 看清電視匯流真相--Define New TV
» 黏到每個角落:DELO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9.236.6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