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儒卓力贊助HCB-Rutronik賽車隊 競逐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741】

全球電子代理商儒卓力 (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 計畫擴大在亞洲地區的業務關係發展,並且在這個不斷成長的市場提高其知名度。為此,作為來自德國 Wilferdingen地區的HCB-Rutronik賽車隊主要贊助商的儒卓力,將與其合作夥伴國巨公司(Yageo)和威世公司(Vishay)一起,聯手贊助該車隊參加在澳門舉行的FIA格蘭披治大賽車。這項賽車盛事將於11月16日開幕,直至11月19日閉幕。HCB-Rutronik賽車隊也將獲得來自奧迪賽車部門(Audi Sport)客戶賽車專案的支援。

圖左至右:儒卓力執行長Thomas Rudel 、Fabian Plentz、Lucas di Grassi、奧迪賽車部門客戶賽車主管Chris Reinke (圖片來源:奧迪媒體中心)
圖左至右:儒卓力執行長Thomas Rudel 、Fabian Plentz、Lucas di Grassi、奧迪賽車部門客戶賽車主管Chris Reinke (圖片來源:奧迪媒體中心)

儒卓力執行長Thomas Rudel表示:「如果沒有強大的合作夥伴國巨、 威世及奧迪賽車部門的參與,我們便無法在澳門提供這麼有力的支援。」所有的合作夥伴組成了一個團隊,聯手成就一件大事:HCB-Rutronik賽車隊將以兩部Audi R8 LMS賽車出賽,其中一輛由隊中的首席賽車手駕駛,他就是電動方程式世界錦標賽(Formula E)的現任世界冠軍盧卡斯·迪·格拉西(Lucas di Grassi)。儒卓力執行長Rudel指出,這位巴西車手的參與不僅為車隊帶來奪標的優勢,並且具有策略性的重要意義。

Rudel說道:「格拉西不僅是電動方程式賽車的世界冠軍,也是一位企業家,擁有一家製造創新電動自行車(e-bike)的企業。汽車運動知識是有助於生產過程的因素之一,這意味了格拉西能體現儒卓力作為十分創新、靈活和充滿活力的企業的理念。」

格拉西和儒卓力之間已經進行了初步溝通,儒卓力有意進一步加強合作。儒卓力執行長Rudel還希望與世界首個無人駕駛汽車運動平台Roborace進行進一步的合作,該平台的執行長正是由格拉西所擔任。汽車市場是電子元件經銷商儒卓力最重要的業務領域之一,其營業額超過40%來自這個領域。這意味著儒卓力得以在專有技術方面做出相應的重大貢獻,並可提供最新的元件產品。

儒卓力有意透過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活動,作為強化與贊助商國巨和威世等重要合作夥伴業務關係的平台,並加強其在亞洲市場的地位。2016年,儒卓力首次作為主要贊助商支持HCB-Rutronik 賽車隊到澳門參賽,當時來自世界各地的87家電視台和超過900家廣播電台都報導了格蘭披治大賽車,還有世界各地的串流媒體服務,還有多達約四十萬名的賽車愛好者到現場觀戰。

格拉西表示:「對我來說,澳門賽事是世界上最艱難的賽事之一。我已經參加過兩次三級方程式賽事,並且非常期待再次參賽。我尤其感興趣的是有機會乘坐GT車,並以奧迪隊車手的身份瞭解這個賽道。HCB-Rutronik賽車隊是一支十分專業的團隊,我認為我們贏得賽事的機會很大,這絕對是我的目標。我與儒卓力的接觸也是透過HCB,我十分期待在未來進行更多合作。」第二輛HCBRutronik賽車將由Fabian Plentz駕駛,與去年相同。今年,HCB-Rutronik 賽車隊還將獲得奧迪賽車部門客戶賽車專案的工作支援。

澳門是儒卓力亞洲策略的重要一環

澳門格蘭披治被視為賽車年度最重要的賽車運動盛事之一。自1954年以來,多位一級方程式車手均曾經參加這項格蘭披治賽事。曾經奪冠的車手包括Ayrton Senna、Michael 和 Ralf Schumacher 及 David Coulthard。HCB-Rutronik 賽車隊參加的GT世界盃自2008年開始舉辦。

儒卓力行銷總經理 Markus Krieg 表示:「亞洲是儒卓力龐大的成長市場,而澳門格蘭披治是世界上最大型賽車運動盛事之一。賽車必需採用能夠應對最嚴苛情況的極端高品質元件,所以從企業的角度來看,在這個舉世矚目的賽事中出場,為儒卓力帶來了極好的機會,得以在當地、區域和全球客戶眼前,展示我們是一家技術先進、具有競爭力並且可靠的合作夥伴。」目前,儒卓力在中國大陸擁有三個辦事處,分別位於上海、深圳和成都,並且在香港、台灣、新加坡和泰國設有子公司。

關鍵字: 儒卓力  國巨  威世  奧迪 
相關新聞
儒卓力根植歐洲市場 慶祝50周年發展里程碑
儒卓力於福建廈門設立辦事處 強化華南和東南沿海服務
儒卓力於上海新建倉儲設施 強化中國和全球供應鏈管理
儒卓力與Solidigm簽署全球經銷協議 提供高性能儲存解決方案
儒卓力擴大臺灣辦事處 實現大中華區市場快速成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11.117.10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