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晶睿攜手趨勢科技 強化安控系統資安設計
 

【CTIMES/SmartAuto 王明德 報導】   2018年06月0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442】

隨著連網裝置與人工智慧技術的成熟,影像辨識與深度學習的加速晶片逐漸成為新世代攝影機的標準配備,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安控產業必須跳脫以往被動守護安全的角色,主動出擊以成為「眼睛」出發,衍伸出更多商業應用並創造影像附加價值。

晶睿也結合趨勢科技推出全球首創內建防入侵軟體攝影機,化被動為主動,協助企業抵禦層出不窮的資安事件,創造出攝影機的附加價值。
晶睿也結合趨勢科技推出全球首創內建防入侵軟體攝影機,化被動為主動,協助企業抵禦層出不窮的資安事件,創造出攝影機的附加價值。

安控廠商晶睿通訊董事長陳文昌指出,在AIoT時代下,晶睿通訊透過具備深度學習的新一代智慧影像分析技術及結合防入侵軟體的攝影機,打破安全監控影像應用的疆界,提供更高階的產品。

陳文昌表示,近年來,晶睿通訊積極布局物聯網智慧影像市場,不僅將自家開發的深度學習演算法導入攝影機中,推出準確率高達98%以上的人流偵測技術,以及可精準分辨人與非人物體的人群偵測技術,近一步翻轉安防影像成為消費者動察數據,大幅提升營運效率。

除此之外,晶睿也結合趨勢科技推出全球首創內建防入侵軟體攝影機,化被動為主動,協助企業抵禦層出不窮的資安事件,創造出攝影機的附加價值。未來晶睿通訊也將持續提供更先進、安全、多元化的解決方案,打造安控產業的智慧新面貌。

陳文昌指出,因應物聯網趨勢所帶來的資安挑戰,晶睿通訊結盟趨勢科技打造「內外監顧,軟硬防護」全球首款強化資訊安全的物聯網安控攝影機解決方案,讓網路攝影機具備預防、隔離、再控制三大功能,杜絕潛在資安危機。當偵測到相關威脅時,晶睿通訊攝影機會自動啟動預防功能,避免惡意程式的入侵;而針對已被入侵的攝影機,也會啟動自我隔離機制進行防禦;一旦偵測到惡意程式的入侵,系統將可及時透過雲端更新病毒碼,快速隔離並預防病毒的擴散,將惡意程式的傷害控制到最低,確保其它在同樣架構下的網路攝影機安全。

晶睿通訊首創內建防入侵軟體攝影機已於年初發表,為了進一步驗證網路攝影機遭受到駭客攻擊的風險,自4月初於全球分公司及辦事處架設此款攝影機,並和趨勢科技進行資料蒐集和網路攻擊分析,結果顯示平均每2~3分鐘即會受到攻擊,顯示駭客攻擊頻繁,使用者須謹慎挑選具備資安防護的安全監控系統。

未來晶睿通訊將持續深化零售、交通、樓宇自動化等三大垂直市場,開發高附加價值的智能解決方案,並秉持研發、設計、製造在台灣的精神,啟動智慧影像全新革命。

關鍵字: 深度學習  晶睿通訊 
相關新聞
晶睿通訊助七海文化園區打造國際智慧安防解決方案
優化個資保護機制 健保署舉辦研討會案例交流
Imagination與Visidon合作開發深度學習超解析度技術
DeepBrain AI以AI虛擬人解決方案前進日本 擴展亞太市場
NVIDIA攜手夥伴全面擴展Arm架構 聯發科參與開發更節能PC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96.52.4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