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安森美與Ride Vision合作 為摩托車騎士提供避撞技術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673】

安森美(onsemi)宣佈,與以色列的Ride Vision合作,為摩托車騎士開發先進的安全方案。Ride Vision領先業界的摩托車避撞技術(CAT),把機器視覺與人工智慧(AI)相結合,並基於安森美的AR0147AT車載級影像感測器,捕獲的高動態範圍數據而工作。

每個系統中都使用了兩個含AR0147AT影像感測器的攝影機,分別裝在摩托車的前部和後部。攝影機捕獲高品質的影像,並將其傳輸到一個小的車載處理單元,該處理單元使用Ride Vision針對兩輪和三輪車專有的、獨特的演算法,為騎士即時提供360度無死角的碰撞警告。

Ride Vision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CEO)Uri Lavi說:「我們對這合作成果將有助於提高所有騎士的道路交通安全感到興奮。我們把安森美的高動態範圍感測器系列與我們自己的技術相結合,可為摩托車騎士提供最高的安全水準。」

現代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已在汽車上使用了幾十年,世界各地的各個監管機構已頒布法規,強制使用以安全為導向的技術,旨在減少汽車駕駛員的死亡。但這些法規並沒有對摩托車用戶實施,而摩托車用戶每年的死亡人數比駕車者多。

安森美汽車感知業務副總裁兼總經理Chris Adams說:「摩托車和騎士與其他駕駛在同樣的交通和天氣條件下行駛,但是一直以來並未有同等水準的安全機制為其提供保護。我們與Ride Vision公司合作開發這先進的安全方案,改變了這種狀況,為摩托車提供了與客車相同的高性能、高動態範圍的影像感測器。保持所有道路行駛者的安全是最終實現「零事故願景 」最重要的事情。」

Ride Vision的用戶可以在個人應用程式中自訂他們希望收到的警告層級,並可讀取他們總騎乘中的三小時連續循環影片,從而有利於保險索賠和休閒。Ride Vision是目前唯一為兩輪和三輪車設計的商用先進騎士輔助系統(ARAS),並已在全球特定市場掀起熱潮,包括以色列、澳大利亞、德國、瑞士、奧地利,且即將進入美國。

AR0147AT是安森美的Hayabusa感測器系列的成員之一,具有可擴展的解析度和高動態範圍,帶有減少LED閃爍(LFM)功能,已量產。請聯繫安森美的 銷售人員 瞭解更多資訊。

關鍵字: 安森美 
相關新聞
安森美與理想汽車續簽協議 供應高性能SiC解決方案
安森美與NVIDIA DRIVE平台合作 提升自駕車視覺能力
緯湃科技和安森美簽署SiC長期供應協定 投資碳化矽擴產
安森美向海拉交付第10億顆車用感應感測器IC
安森美完成對格芯12吋晶圓廠收購 取得先進CMOS製造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8.127.14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