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高通和TDK合資企業正式啟動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2月0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7694】

美國高通公司和TDK公司宣佈,先前宣佈的合資企業—RF360控股新加坡有限公司(RF360 Holdings)已籌備完成。此合資企業將協助高通射頻前端(RFFE)業務部門為行動終端和新興業務領域(例如物聯網IoT、汽車應用和連網運算等)提供射頻前端模組和射頻濾波器的完全整合系統。其中所轉移的業務也成為TDK SAW業務集團(TDK SAW Business Group)整體業務的一部分。

RF360控股公司將為行動裝置、汽車和物聯網提供射頻前端模組和射頻濾波器的完全整合系統。
RF360控股公司將為行動裝置、汽車和物聯網提供射頻前端模組和射頻濾波器的完全整合系統。

高通技術公司執行副總裁暨QCT總裁Cristiano Amon表示:「行動通訊正在拓展至多個產業,而多載波4G技術的佈建也達到了前所未有的規模,目前已使用超過65個3GPP定義的頻段。面對這些趨勢,無線解決方案製造商力求在微型化、整合性和效能方面實現更高水準,特別是對於這些終端裝置中的射頻前端元件。此外,5G的複雜程度也將大為提升,因此,為生態系統提供真正完整的解決方案,對於協助客戶及時且規模化地推出行動解決方案就顯得至關重要。」

高通技術公司將與RF360控股公司一起在完全整合的系統中設計和提供包含從數據機/收發器到天線等具備端到端性能和全球規模性的產品。

RF360 控股公司將擁有包括表面聲波(SAW)、溫度補償表面聲波(TC-SAW)和體聲波(BAW)在內的一系列全面性的濾波器和濾波技術,以支援全球網路中正在佈建的廣泛頻段。此外,RF360控股公司也將協助高通技術公司提供包含由高通技術公司設計及開發的前端元件的射頻前端模組。上述組件包括CMOS、絕緣上覆矽(SOI)與砷化鎵(GaAs)功率放大器、廣泛的切換器產品組合、天線調諧、低雜訊放大器(LNA)以及領先業界的封包追蹤解決方案。

深化合作

除上述合資企業外,高通與TDK亦將深化技術合作,涵蓋新一代行動通訊、物聯網和汽車應用等一系列廣泛的技術。

TDK公司總裁暨執行長Shigenao Ishiguro表示:「與高通進行更深入的合作正符合我們一直以來的策略。合作旨在為TDK創造令人興奮的全新商機,同時在頗具吸引力的未來市場增強公司的創新力以及競爭力,例如感測器、微機電系統(MEMS)、無線充電和電池等。我們的客戶將明顯受益於由此所產生的獨特且全面性的技術與產品組合。」

關鍵字: 行動裝置  物聯網  射頻前端模組  射頻濾波器  整合系統  Qualcomm(高通TDK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相關新聞
高通與中華電信簽署合作備忘錄 打造能源節約5G綠色網路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實於處理器 下一步將是使用場景和應用發展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為次世代汽車網路增添更強大的傳輸性能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5.42.15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