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瑞薩建立合作夥伴網路 協助客戶以創新設計前進物聯網市場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9月26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6739】

台灣瑞薩電子針對其完全不同於傳統設計模式的嵌入式開發平台Renesas Synergy,已建立在地化的整合設計合作夥伴網路,將可協助系統設計人員以更快的速度及更低的成本,開發出創新、差異化且更具市場競爭力的物聯網及嵌入式系統產品。隨著瑞薩Synergy平台即將於今年十月在台供貨,包括美商遠景科技(Exosite)在內已有五家廠商已加入這個平台的合作夥伴行列。各家合作廠商的技術與領域各有不同,從軟體到硬體,從智慧家庭到智慧城市,涵蓋了多項物聯網相關的重要應用。

嵌入式開發平台Renesas Synergy已建立在地化的整合設計合作夥伴網路。
嵌入式開發平台Renesas Synergy已建立在地化的整合設計合作夥伴網路。

台灣瑞薩電子行銷事業部協理王裕瑞表示:「系統設計隨著物聯網的發展越來越複雜,設計外包的需求也隨之成長。藉由與瑞薩認可的夥伴廠商合作,客戶可將資源與人力專注在產品的創新與應用程式碼的差異化,並使其功能日趨複雜的系統能以更快的速度運作,超越以往。」

Renesas Synergy是瑞薩電子突破以往產品線與設計概念的創新產品,它可以讓嵌入式系統工程師直接從應用程式介面(API)層級開始進行MCU的軟體開發,而不用將時間與精力花費在許多低階且重複的開發細節上。因為瑞薩Synergy並不只是單一顆MCU晶片,而是一個「全套的」整合式嵌入式設計平台。除了一系列可隨需求擴充的MCU之外,還包含了完全整合且經過驗證的軟體、統一的工具、套件,以及可供客戶參考使用的各種解決方案。此外,瑞薩更提供「軟體品質保證」以及持續的更新與維護。

對於希望將有限資源聚焦在應用程式開發的系統設計人員,或欠缺某些特殊設計能力的團隊來說,台灣瑞薩的整合設計廠商合作網路將可提供完整、優質的嵌入式設計支援服務。同時,這些具備優秀設計能力的整合設計公司,對於如何充分發揮Synergy平台的強大功能經驗豐富,將可成為協助客戶在物聯網市場取得先機的得力助手。

目前已加入台灣瑞薩Synergy平台支援網路的合作廠商包含了立宏科技、助成國際、協記精密、極光電子、美商遠景科技。透過與台灣瑞薩的合作,這些合作夥伴已運用Synergy平台開發出各種解決方案,例如:智慧聯網通訊閘道(助成國際)、數位多媒體裝置(立宏科技)、個人健康照護資料庫(協記精密)、物聯網雲端平台與應用軟體(

美商遠景科技)、以及提供智慧城市應用的長距離RF無線通訊(極光電子)。

除上述所列的項目之外,台灣瑞薩電子並將於今年10月4日舉辦的瑞薩設計者論壇(Renesas Developers Conference)中,展出更多物聯網相關的解決方案。屆時瑞薩Synergy平台也將正式在台供貨。(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嵌入式開發平台  物聯網  智慧家庭  智慧城市  瑞薩電子(Renesas遠景科技  Exosite  電子邏輯元件 
相關新聞
東元邁向虛擬電廠時代 打造永續智慧城市
AI台北智慧城市展多樣風貌 開箱大巨蛋數位場館
遠傳以智慧空品解決方案打造健康永續城市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4.90.2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