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赫聯電子新增格棱授權,專攻連接器市場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7月20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9426】

專業的互連與機電產品授權分銷商赫聯電子(Heilind Electronics)日前宣布進一步擴展其現有產品線,新增台灣格棱電子(Greenconn Corporation)為供應商。

赫聯電子(Heilind)日前宣布進一步擴展其現有產品線,新增台灣格棱電子(Greenconn)為供應商。
赫聯電子(Heilind)日前宣布進一步擴展其現有產品線,新增台灣格棱電子(Greenconn)為供應商。

 

格棱電子是一家專業研發、設計、生產及銷售連接器的台資企業,公司的主要產品有板端連接器,各類排針排母,各類線材,高頻線,RJ45,USB系列,廣泛應用於汽車、通訊、工業用電源供應設備、電腦、電腦周邊設備、商業電子設備以及各種消費性電子產品領域。

Greenconn深圳總經理Devern Lin指出:「格棱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客製化為主,與客戶共同進行產品開發,除具備專業技術團隊,並提供高質量產品與優質客戶服務,此次與赫聯結合,將有利於拓展客戶群,服務更多亞太區的客戶,共創雙贏。」此次赫聯與格棱的合作主要集中在背板、I/O、IC&MEMORY SOCKET、工業及通訊領域的產品上。

赫聯電子對於此次合作非常重視,Heilind亞太區產品市場經理Jason Siau指出:「赫聯電子在亞洲的影響力逐年擴大,在台灣地區我們也有專業的銷售團隊提供支持;此次與台灣格棱電子合作有助於我們進一步補足現有產品線,相信我們在亞太區良好的基礎也會為格棱電子拓展客戶群,雙方的合作會讓彼此互利共贏。」

自成立至今,赫聯電子已成為業內傑出的互連器件分銷商,在北美擁有最大的連接器產品庫存。公司的基礎理念為充足庫存、靈活的政策、高響應性系統、經驗豐富的技術支持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此外,赫聯電子也支持人民幣交易,未來兩三年內,赫聯電子會在亞太區持續增加辦事處和倉庫的數量,並且尋求更多的授權代理產品線以因應客戶的需求。

關鍵字: 連接器  線材  工業用電源供應  電腦周邊設備  電子設備  消費性電子  赫聯電子  Heilind  格棱電子  Greenconn 
相關新聞
東台電子設備強攻東南亞市場 下半年前景可期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貿澤電子即日起供貨Amphenol MIL-HD2次世代VITA 91連接器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igus開發用於3D列印的強化纖維堅固線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5.186.14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