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愛德萬測試VOICE 2020公布演講卡司 即日起開放報名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867】

由半導體測試設備供應商愛德萬測試(Advantest Corporation)主辦的VOICE 2020國際開發者大會正式開放報名,並宣布美國與中國場次的演講嘉賓。

本屆大會回歸備受歡迎的城市舉行──5月12~13日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Scottsdale),22日則移師中國上海──主題為Your Voice. Your Vision. Our Value.。VOICE大會透過技術議程、資訊站展示、專題演說、夥伴博覽會以及社交活動,為與會貴賓創造學習與交流的絕佳機會,2020年更進一步擴大,在5月14日於科茨代爾多舉辦一場研討會。

VOICE 2020技術主席暨愛德萬測試資深應用專家Ronald Goerke表示:「VOICE技術議程每年都涵蓋當紅主題與產業趨勢,2020年也不例外。除了在技術議程中新開闢『5G/毫米波』(5G/millimeter wave) 與『參數測試』(parametric testing) 兩大主題外,亦將探討熱門議題,如人工智慧 (AI) 和機器學習,還設計了全天工作坊。VOICE大會以探討工程師當前面對的各種挑戰為主軸,參加的貴賓將在Voice 2020深入了解各大主題的最新工程驗證與生產解決方案。」

充滿熱情的專題演講人

VOICE 2020斯科茨代爾場次將以機器人倫理學研究專家Kate Darling博士的專題演講揭開序幕。Darling博士探討人類與類生命機器的情感連結,希望帶動科技設計和政策方向。曾被Robohub譽為「機器人技術中不能不認識的女性」的她,目前致力研究社交機器人,並在麻省理工學院 (MIT) 的媒體實驗室 (Media Lab) 進行關於人機互動的實驗。

接著在5月13日 (三),美國家喻戶曉的理工科教育家Fredi Lajvardi將和大家分享,他如何訓練高中生成為全國第一的機器人團隊。Lajvardi曾帶領弱勢高中生組隊,參加大專院校等級的水下機器人比賽,打敗包括MIT在內的頂尖學府,振奮人心的經歷蔚為佳話。他們的故事也拍成紀錄片《水下的夢想》(Underwater Dreams),隨後改編成電影《夢想啟動》(Spare Parts)。對教學的熱忱使Lajvardi獲獎無數,他也持續在全美倡導理工教育的重要。

在5月22日登場的中國場次VOICE大會,邀請到VLSIresearch執行長暨董事長Dan Hutcheson發表關於5G、物聯網 (IoT) 、AI的專題演說,也將探討其他重要IC市場,包括關鍵趨勢和中國在半導體市場的崛起。Hutcheson是半導體產業泰斗,曾在2012年獲SEMI頒發「銷售與行銷菁英獎」(Sales and Marketing Excellence Award),表揚他透過電子報、產業分析服務The Chip InsiderR 和著作《Maxims of Hi-Tech》,為高階管理人提供極豐富的策略與戰略行銷價值。Hutcheson的顧問經驗包含上百項成功專案,涵蓋產品開發、發布和定位各面向。

美國場晚宴

VOICE大會斯科茨代爾場次的晚宴,將於5月12日在G Collection登場,這是十分特別而難得的場地,展示了經典歐洲汽車。晚宴將邀請古典樂出身的小提琴家Gabi Holzwarth,還有國際知名珠寶設計師與汽車收藏家Scott Gauthier帶來他的汽車珍藏。所有報名VOICE大會的與會者都將受邀參加晚宴,或者也可以選擇購買限量貴賓券。

參加VOICE 2020

線上報名已經開始。此外,中國場次VOICE大會採邀請制,技術議程的演講將全程以中文進行。

關鍵字: 愛德萬測試 
相關新聞
邁入70週年愛德萬測試Facing the future together!
愛德萬測試與Amarisoft針對5G/IoT元件測試進行合作
愛德萬測試瞄準NAND Flash/NVM市場 推出記憶體測試產品生力軍
愛德萬測試即時資料基礎設施平台 加速推動次世代半導體測試發展
愛德萬測試推行儲備幹部訓練暨管理職任命新制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93.173.20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