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安捷倫發表LPDDR3相容性測試應用軟體
 

【CTIMES/SmartAuto 蔡維駿 報導】   2012年04月0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9561】

安捷倫(Agilent)日前宣佈,為採用低功率雙倍資料速率3記憶體(LPDDR3)的系統,推出最完整的相容性測試應用軟體。除了可加快啟動(turn-on)速度和排除LPDDR3系統的問題之外,該軟體還為必須處理非標準操作速度和電壓的工程師提供極佳的彈性,讓他們透過有效率的方法來進行LPDDR3設計的特性描述。

Agilent U7231B LPDDR3測試應用軟體必須在Agilent Infiniium 9000、90000A和90000 X系列示波器上執行,並可提供LPDDR3實體層相容性量測。安捷倫的LPDDR3 BGA測試探棒,可供用來存取信號。

LPDDR3是專為嵌入式和行動應用而最佳化的一種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DRAM)技術。該技術的低功率需求,使其非常適合用於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資料速率高達1600 MT/s的LPDDR3 DRAM,在速度上比現有的LPDDR2 DRAM快了50%。

Agilent LPDDR3相容性測試應用軟體,是專為從事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遊戲機等消費性電子設計的工程師而設計。Agilent U7231B為時脈、電氣和時序測試,提供了自動化測試的能力。

Agilent U7231B LPDDR3測試應用軟體可以自動設定示波器來執行每一項測試,並在測試結束後產生一份HTML格式的報告。該報告會將測試結果與規定的測試限制值加以比較,並指出裝置通過或未通過每一項測試的程度。

工程師可以搭配使用Agilent U7231B軟體,以及新的InfiniiScan多通道和多區段(multizone)示波器觸發功能,輕易地排除信號完整性問題。這個方法比使用多個數位通道來進行指令匯流排觸發,以分開讀/寫指令更為方便。獨特的InfiniiScan功能,僅見於Agilent 9000、90000A和90000 X系列示波器。

為使LPDDR3測試解決方案更臻完善,安捷倫還推出LPDDR3 BGA探量解決方案,提供執行實體層特性描述、協定分析與相容性測試所需的LPDDR3信號存取功能。Agilent U7231B LPDDR3相容性測試整合InfiniiSim和PrecisionProbe軟體以提供反內嵌(de-embedding)功能,其可消除探量效應,進而改善量測的準確度。

關鍵字: 應用軟體  安捷倫(Agilent
相關新聞
安捷倫採用Fluor生命科學 擴建科羅拉多州製藥工廠
是德科技與中國東南大學展開5G Massive MIMO研究合作
是德與龍華科大合作 微波通訊量測實驗室揭幕
2015精誠盃App創意競賽冠軍出爐
是德科技與英國布里斯托大學聯手展開5G無線技術研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161.11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