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科技熱影像儀上市 將業務市場拓展至工業領域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4年08月0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921】

自從2006年是德科技(時為安捷倫科技)推出了第一款手持式儀器後,現在再接再厲推出了U5855A TrueIR熱影像儀,將業務範圍進一步拓展到工業應用及大樓保養之預測性維護。有了這兩套全新的手持式解決方案,是德科技將可為客戶提供更多具備重要功能之可靠工具的承諾。

是德科技亞太區市場開發經理李駿傑(右後)指出,U5855A TrueIR熱影像儀可將業務範圍拓展到工業應用及大樓保養之預測性維護。
是德科技亞太區市場開發經理李駿傑(右後)指出,U5855A TrueIR熱影像儀可將業務範圍拓展到工業應用及大樓保養之預測性維護。

是德科技亞太區市場開發經理李駿傑指出,隨著預測性維護(predictive maintenance)的需求愈來愈高,現在工程師可利用U5855A TrueIR熱影像儀,安全有效地找出潛在的故障問題,過程中無需關閉系統或是中斷工業廠房的作業。U5855A的Fine Resolution功能可根據多個連續擷取的紅外線訊框來重建影像,大幅提昇了熱影像的品質,並且將偵測器的有效解析度從160x120像素提高到320x240像素。

有了這項創新功能,U5855A可提供比典型的160 x 120熱影像儀高出4倍的解析度。U5855A另亦提供4倍的數位縮放功能,可顯示更精微的細節。從遠處檢查工業管道上的細小裂縫時,這項功能尤為重要。

是德科技也正式宣佈旗下的手持式工具現在加入兩個新生力軍:U5855A TrueIR熱影像儀和U1450A/60A系列絕緣電阻測試儀,前者具有獨特的精密解決度(Fine Resolution)特性,可提供清晰銳利的熱影像;而後者則提供五種不同型號的絕緣電阻測試儀,每一款皆提供無線測試和報告產生功能。

輕巧的U5855A採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工程師能夠長時間舒適操控熱影像儀,並且在狹小空間中用單手操作儀器。使用者還可輕鬆更改設定或是操控常用的功能,例如手電筒和雷射筆,以及透過快捷鍵執行的自動縮放或觸發功能。利用U5855A的相機內建(in-camera)監視和分析功能,工程師無需連接到PC也可全面執行監視和分析,可節省可觀的時間。

本次推出的另一款新產品是U1450A/60A系列1 kV絕緣電阻測試儀。該系列測試儀是量測漏電流和絕緣電阻的實用工具,可協助工程師執行各種預防性維護應用,例如檢查馬達、變壓器和電氣裝置的繞組或電纜的完整性。

U1450A/60A系列配備報告產生軟體,可用來製作附有圖表且正確無誤的自動測試報告。所有5種機型全都通過IP 67認證,並與安捷倫遠端連接解決方案相容,可執行無線遠端絕緣測試。

針對需要獨特測試電壓的應用,U1450A/60A系列提供兩種機型。它們可在10 V至1.1 kV的電壓範圍內,以1 V的步進值逐漸調整測試電壓。 使用者還可挑選一款內建全功能數位萬用電錶(DMM)的2合1絕緣測試儀。

關鍵字: 手持式熱影像儀  是德科技 
相關新聞
是德推Wi-Fi 7無線測試平台 統包式解決方案可模擬Wi-Fi裝置和流量
是德通過3GPP第16版16/32個發射器效能增強特性測試案例驗證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擬支援UCIe標準之D2D至D2D實體層IP
是德:實驗室模擬才是驗證電動車充電樁互通性的最佳方法
是德科技400GE網路安全測試平台獲用以驗證超大規模DDoS防禦功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1.59.2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