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BMC Software為高雄榮總實現自動化批次排程作業
 

【CTIMES/SmartAuto 蔡維駿 報導】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779】

BMC Software日前宣布,南台灣高屏地區唯一公立醫療中心高雄榮民總醫院(高雄榮總) 採用BMC的 Control-M Workload Automation (Control-M)解決方案,統籌全院的應用程式和不同系統平台之批次排程作業,成功為醫院的系統運作效率和人力效率提升五成,進而降低總持有成本(CTO)。

BMC成功切入台灣的醫療服務領域,其Control-M批次作業排程自動化解決方案獲高雄榮總採用,突顯了BMC的解決方案為醫院e化和作業流程帶來的可觀助益。

這些解決方案為醫院每日數以千計、複雜度極高的批次排程作業提供優異的執行效率與安全性,並為醫療體系中龐大繁雜的資料提供有效的管理方法,進而大幅降低人力成本與訓練資源。

BMC Control-M自動批次排程作業解決方案為高雄榮總提供優異的系統互通性,藉由單一管理平台實現Mainframe主機與OPEN系統作業互通,更可自動排解系統錯誤,讓批次處理效率提升了五成,成效顯著。

此外,BMC Control-M可讓管理人員可以同時從業務和技術的角度,在單一視窗中將他們的服務層級協議(SLA)標準與排程作業結合。藉由簡易且直覺式的集中控管介面(centralized GUI),管理人員無須精通艱澀的Mainframe主機或TSO命令,即能輕鬆操作批次作業的排程系統。

透過BMC Control-M提供的集中式控管機制,高雄榮總IT團隊的生產力顯著提升五成,人員培訓所需的時間與成本也大幅降低。

僅需六個月的時間,高雄榮總已全面導入BMC Control-M解決方案。藉由跨異質系統和應用平台統合作業系統和管理作業,Control-M成功協助高雄榮總進一步優化其IT系統在混合IT環境中的順暢作業,讓IT部門可以靈活管理作業排程,確保因應複雜、變化多端的業務需求,更能防護資料安全。

關鍵字: 批次排程作業  BMC  高雄榮民總醫院 
相關新聞
BMC Software支援IBM DB2 UDB for z/OS全線產品
2001年資料庫工具與應用市場 BMC保持領先
BMC以合作取代競爭,創造三贏優勢
BMC舉辦全球Assurance 2000年會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 感測器新功能加速物聯網技術應用於智慧場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251.7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