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DT協助無線充電產品成功進入大眾市場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435】

IDT公司推出突破性的無線充電套件方案,輕鬆整合無線充電,全新符合Qi標準發射器以及接受器開發套件提供方便整合的隨插即用方案,工程師僅需數小時即可將無線充電功能整合至其設計內。

IDT的隨插即用開發套件協助工程師在數小時內將無線充電整合入產品設計。
IDT的隨插即用開發套件協助工程師在數小時內將無線充電整合入產品設計。

IHS電源供應及無線充電研發經理David Green表示:「將無線充電功能整合至現有電子產品的過程是很複雜的,毫無疑問地也是減緩此功能進入電子產業的因素之一。」「此種提供的獨立性,隨時可供電的無線充電套件具有改變前景的潛力。」

5伏5瓦特的解決方案已廣泛應用於各領域,包括電腦周邊設備、家具、醫療設備以及其他受限於傳統接觸式充電方式或電線的攜帶型設備。

IDT總裁Greg Waters表示:「目前市場中對於中低容量的無線充電電源具有大量需求。」「我們透過提供一個全面性且預先設定好的套件,為客戶設計出幾乎不需工程支援的無線充電解決方案。這造就出快速轉變且具高延展性的模式,使客戶能夠充分利用IDT的無線充電產品之優勢。」

發射器和接收器開發套件是以IDT無線充電半導體為基礎,並包含易於使用的參考電路板和全方位的設計支援資料。支援資料內容包括教學影片、使用手冊、異物檢測(FOD)調整指南、線路設計指南、實體線路設計模組、電路圖、物料清單(BOM)、Gerber檔等。

這兩款開發套件的雙層板電路設計檔案提供相當大的靈活性,符合Qi標準,可適用於大多數的應用程式。

此套件可於原型設計使用。相關的電路設計模組使系統板實體化,並以優化和全面測試的物料清單作為元件選擇。異物檢測(FOD)調整則是透過可選擇的預編序曲線設定以及廣泛的異物檢測調整資料文件提供支援。

Digi-Key電子公司全球半導體副總裁David Stein提到,「Digi-Key在這些無線充電產品上展現極大的興趣,同時,從Digikey.com無線充電頁面登入購買套件,我們能夠提供傳統套件一半不到的價格。」「再加上隔日出貨,讓工程師不到24小時即可將概念轉為雛型。此外,僅需幾個按鍵點擊,即可訂購完整的物料清單和試產樣品,輕鬆下單。」P9038-R-EVK和P9025AC-R-EVK已可訂購。(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無線充電套件  發射器  接受器  電源供應  電路設計模組  IDT  電源元件 
相關新聞
醫療設備電源供應安全性及EMC電磁相容方案 線上研討會即將登場
明緯宣布提供14日交貨服務
瑞薩電子收購IDT 強化嵌入式解決方案地位
是德科技將於ECOC 2016展會中展示先進通訊系統測試和量測解決方案
2016年bauma展覽會:英飛凌提升卡車與建築車輛的安全效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115.12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