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台灣立訊部署Ruckus無控制器基地台 提供零死角連線體驗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8月2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464】

Ruckus Wireless(優科無線)宣布台灣立訊已全面部署Ruckus ZoneFlex Unleashed智慧型無線網路基地台,成功克服辦公室收訊死角眾多的問題,讓200多名員工在不同樓層之間,甚至是公共區域內,都能享有穩定且快速的連線。同時,透過使用Ruckus無控制器(controller-less) Wi-Fi架構,除了讓台灣立訊大幅省下購買控制器與基地台授權的成本外,也能減少故障排除作業,以一位IT人員輕鬆管理所有無線連線的運作及服務。

連接器廠商利用Ruckus技術實現更佳的效能及更精簡的管理作業
連接器廠商利用Ruckus技術實現更佳的效能及更精簡的管理作業

台灣立訊精密有限公司為大陸深圳上「立訊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的海外子公司,目前已是兩岸最大連接器及相關零組件廠。由於台灣立訊的辦公室採用全無線網路環境,因此連線的速度和穩定性對日常營運影響重大。

以前公司常常接到同事抱怨有關網路斷線或連不上網路的問題。由於,近二年台灣辦公事擴大規模,因此決定全面汰換舊型的無線基地台並檢視無線網路的安排。

在比較其他品牌方案後,台灣立訊與代理商鉅晶國際合作,共同導入Ruckus的解決方案,包含基於Ruckus Unleashed系列具備的無控制器架構、優越的漫遊功能。台灣立訊在新辦公室三層樓共部署了10台Ruckus ZoneFlex R500 Unleashed基地台,一舉解決先前覆蓋率不足以及網路連線不穩的狀況。

「有了ZoneFlex R500 Unleashed基地台,現在所有同事可以明顯體會到隨時連線的暢快感,」台灣立訊精密有限公司資訊處工程師吳?諄表示:「而且我們現在也完全沒有收到無線網路連線的投訴電話了,如此大幅降低了IT人員排除故障的時間,讓IT人員可以從事更有產值的任務。」

「我們很高興Ruckus的適應性天線技術能滿足台灣立訊全無線辦公環境對網路訊號覆蓋率與連線穩定性的需求,」Ruckus台灣、香港與菲律賓總經理許卉嫻表示。

Ruckus這項稱為BeamFlex+的專利技術,可讓Wi-Fi訊號覆蓋範圍擴大2-4倍,並即時因應環境調適天線,讓使用者不會因位置移動而斷線。

「我們相信這樣的技術最能協助台灣立訊與其他需要高度連網需求的公司,確保同事的行動裝置享有隨時保持最穩定連線狀態的頂級服務。」Ruckus台灣、香港與菲律賓總經理許卉嫻表示。

此外,對IT人員來說,容易管理與效能穩定是選擇無線基地台時最重要的兩大評選標準。許多企業其實都是一名資訊人員在管理上百台的機器。

「ZoneFlex R500可說是業界中最容易部署及管理的基地台。同時,Ruckus產品也是能讓我同時管理英國、美國、日本、韓國等所有海外辦事處網路系統的利器,」吳?諄指出。

Ruckus Unleashed基地台內建與Ruckus ZoneDirector控制器軟體類似的控制器功能,包括使用者存取控制、訪客網路連線功能、進階的Wi-Fi安全機制與流量管理。Unleashed基地台可在單一站點網站中管理最多25個基地台。當企業因業務成長而擴展至多個站點時,客戶也可以在相同Wi-Fi基地台上,輕鬆移轉到使用控制器的Ruckus Wi-Fi解決方案。

「如果我們持續人員擴編,台灣立訊將來可能全面升級至更高階的機型,」吳?諄表示:「更多功能的需求出現時,我們將繼續與Ruckus合作,確保未來網路狀況能保持在最佳狀況。」

關鍵字: 無線網路基地台  控制器  Ruckus  台灣立訊  優科無線 
相關新聞
Astera Labs Leo Memory Connectivity Platform進入準量產階段
安森美智能技術 賦能雲端到邊緣基礎設施
易發精機攜手Beckhoff 打造高效口罩國家隊
SCHURTER通過奕力解決方案擴展PCAP控制器組合
Marvell展示人工智慧SSD控制器架構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蜂巢服務和 Wi-Fi 輔助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追蹤貴重物品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Blues推一年免費衛星通訊的Starnote IIoT模組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3.156.15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