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打造教育科技國家隊 ViewSonic數位白板銷售躍居美國第一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12月0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014】

COVID-19疫情加速全球教育邁向教室4.0的數位轉型進程,視訊與教育解決方案廠商ViewSonic昨(2)日於「台灣教育科技展(EdTech Taiwan 2020)」發表2020年的重點策略與成果回顧。

ViewSonic致力於推動教育科技發展,不僅提供數位與遠距教學的軟硬體整合解決方案,亦整合教育產業生態系、推廣複合教學(Hybrid Teaching)、建立myViewBoard創新數位教育分享社群等,以創新方法持續深化全方位的數位教育,因應後疫情時代的市場需求。

ViewSonic董事長朱家良表示:「回顧2020年,疫情讓世界按下暫停鍵,ViewSonic不但沒有停下腳步,反而走得更快。數位化是未來全球各國發展的競爭力。我們期望運用ViewSonic在全球發展教育科技的成功經驗,共同攜手台灣教育產業,打造台灣『教育科技國家隊』,提升台灣教育科技產業,讓台灣教育數位化進程成為全球的標竿!」

儘管今年疫情衝擊致使全球景氣低迷,ViewSonic仍交出了亮眼成績,除獲頒美國知名IT媒體PC Mag的2020最佳顯示器品牌,在市場表現上更優於市調預期。

據市調機構NPD Group的報告,美國互動數位白板(Interactive display)整體市場於2020年前三季成長率僅4%,ViewSonic互動數位白板銷售成長率卻創下44%的佳績,市占率躍居美國第一大品牌。

ViewSonic在台推廣全方位的教育科技,持續推動「環境、師資、課程」,攜手中央與地方政府、線上學習平台、教科書業者和補教業,與台大、台師大、高師大、中原大學、逢甲大學、淡江大學等頂尖公私立學校合作,積極整合教育生態系統。

此外,2020年ViewSonic於全台高中、國中小學建置超過3,000間myViewBoard創新教室;於今年9月協助中原大學打造全球第一間ViewSonic Hybrid Teaching Classroom 複合教學教室,協助老師與學生解決遠距教學的痛點。

負責此項計畫的中原大學華語文教學中心主任連育仁表示:「疫情籠罩下,全球師生及家庭對數位學習的需求達到前所未見的高峰,ViewSonic與中原大學共同創建的複合教學教室,整合智慧互動電子白板、myViewBoard數位教育平台,提供同步、非同步、直播等各種遠距數位教學功能,讓師生們在最方便無負擔的環境下進行線上與實體教學,打破教室空間的實體藩籬。」

身為全台灣最大的教學社團「溫老師備課Party」的創辦人溫美玉老師,運用myViewBoard進行寫作教學,課程也透過直播讓學生可以遠距一起學習,徹底落實複合教學。

溫老師表示:「透過myViewBoard,再也不用逐一照相掃描及上傳學生作品,老師們一秒鐘就收集到所有學生的作品,精準掌握學生的作業繳交情形,即時互動,傳統的語言與現代科技在課堂上交融。透過完整實用的myViewBoard教育解決方案,採漸進式的體驗與互動,由簡入深的教學應用與培訓,讓想改變卻不知從何開始的老師也能輕鬆成為數位教學專家。」

「2020台灣科技教育展」期間,ViewSonic將於展區舉辦多達40場名師講習,號召翻轉教育生態系裡最重要的名師及合作夥伴,暢談前瞻教育科技應用與數位教學經驗,充分展現ViewSonic在整合教育生態系的努力成果。

展望未來,ViewSonic將致力經營教育生態系,與夥伴共同推動「教室4.0」—從1.0的黑板、2.0的投影機、3.0的線上影音平台、進化到4.0的數位即時互動教學,加速建構數位教學環境,並協助學校布署遠距教學,發展更多創新教學模式,達成真正的教育平權與數位改革。

關鍵字: 數位白板  數位轉型  教育科技  ViewSonic 
相關新聞
Red Hat Developer Hub問世 優化開發者體驗
施耐德電機獲世界經濟論壇認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廠被評為永續發展燈塔
英飛凌承諾制定科學基礎碳目標並將氣候戰略擴展至供應鏈
AI加速冷革命 經濟部與英特爾打造高算力系統冷卻實驗室
第一金證券與精誠資訊合作 ESG智能永續指標數據平台上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30.35.10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